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俪微博晒午餐照片 孙俪吃素食保持身材

资讯 中奢网 2018-05-18 09:37

中奢网娱乐讯 孙俪微博晒午餐照片,孙俪吃素食保持身材。孙俪素有养生达人的称号,最近更是在微博发了一张自己的午餐照片,照片上的孙俪中午只吃一点黑米饭,加上一碗蔬菜汤。不少网友表示,中午知道为什么孙俪身材这么好了。

孙俪微博晒午餐照片 孙俪吃素食保持身材

孙俪微博晒午餐照片

孙俪因出演甄嬛传出名,后来出演的几部电视剧,都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孙俪为什么演技这么好呢,要知道孙俪每次拍戏,都会话很长时间来研究剧本,揣摩人物的心情和内心活动。当然孙俪除了演技好,身材也保持的很好,虽然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了,但是在电视剧里面演少女,也没有任何违和感,反而很有代入感。最近孙俪在微博晒出自己午餐的照片,原来孙俪都吃这些保持身材。

孙俪微博晒午餐照片 孙俪吃素食保持身材

孙俪吃素食保持身材

从孙俪晒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她中午就吃两碗,一个碗里有一点黑米饭,另外一个碗里则装了比较清淡的蔬菜汤。孙俪还配文说,这是今天要吃的午餐。看到照片之后,不少网友表示,难怪孙俪身材这么好,原来都是吃的这些东西,也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胖了。孙俪是娱乐圈有名的劳模,也是一个喜欢健身,喜欢养身的明星。熟知孙俪的粉丝都知道,她每个月的初一十五都吃素,并且已经坚持很多年了。

孙俪微博晒午餐照片 孙俪吃素食保持身材

孙俪带着儿子女儿做瑜伽

娱乐圈很多明星都会注意保持身材,甚至有的人为了减肥,好几个月不吃肉,还会不停地锻炼。孙俪除了吃素,还喜欢练习瑜伽,经常在微博晒自己练瑜伽的照片。孙俪不但自己喜欢练瑜伽,而且还带着女儿和儿子一起练习。孙俪和邓超结婚之后,事业和家庭越来越好。孙俪老公邓超因为参加了跑男,深受广大网友的喜欢,而孙俪的演技超级好,出演的电视剧基本上都特别火。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