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佳莹黄馨仪参加《创造101》 全方面发展

资讯 中奢网 2018-05-18 09:37

中奢网娱乐讯 刘佳莹黄馨仪参加《创造101》,全方面发展。刘佳莹和黄馨仪是ATF的成员,ATF英文全称是“A Little Fever”,有点小疯狂的意思,一共有九位成员,九人一起训练了半年,一起成长。

刘佳莹黄馨仪参加《创造101》 全方面发展

刘佳莹照片

《爱情公寓》番外篇,在第一集中有两个非常漂亮的妹子刘佳莹和黄馨仪,他们在里面饰演学生会的妹子,虽然两人只参演了一集,但是吸引了很多观众的注意,大家都很好奇两个美女的来历。刘佳莹看了自己演的那集电视剧后表示自己在镜头前还是有点青涩,既紧张又很激动,但是还是很开心,大家都很有耐心,学到了很多。

刘佳莹黄馨仪参加《创造101》 全方面发展

黄馨仪照片

刘佳莹和黄馨仪是ATF的成员,ATF英文全称是“A Little Fever”,有点小疯狂的意思,一共有九位成员,九人一起训练了半年,一起成长。刘佳莹生活中也很俏皮可爱而黄馨仪则有一种混血儿的感觉,很可爱。

刘佳莹黄馨仪参加《创造101》 全方面发展

刘佳莹 黄馨仪

该组合从出道到现在在音乐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去年还举办了首场演唱会,并且还多次获得亚洲偶像冠军。刘佳莹和黄馨仪私下里两人的关系非常好,两人还一起参的《爱情公寓》刘佳莹是爱情公寓里面小美扮演者 ,黄馨仪是小甜的扮演者。

最近两人还一起参加了一档女团青春成长选秀节目《创造101》,在这档节目中,两人充分展示了个人魅力,得到了很多关注。在这档节目中,先由101位参赛者通过各种训练、任务、考核、淘汰、投票等流程最后选出11位参赛成员,并重新组成一个全新的女子偶像团体出道。在这些选手的背后,不仅有华谊等大户,还有王思聪等财力雄厚者参与这场竞争,可谓来势汹汹。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