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伏魔大师》致敬经典 专业班底打造精品作

资讯 中奢网 2018-05-18 09:29

中奢网娱乐讯 《伏魔大师》致敬经典,专业班底打造精品作。虽然影片是网络电影,但是采用了院线电影班底,从服装道具到美术场景都是好标准严要求,是专门为了配合影片内容而斥资特制的,更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的皇宫场景还被《绣春刀》剧组采用作为选景之一。

《伏魔大师》致敬经典 专业班底打造精品作

《伏魔大师》海报

《伏魔大师》已经在优酷视频上映有一段时间了,在刚上线时就成功拿下了网络电影的榜首,并且还在电影热度榜上占据第二的位置,这样的成绩足以让剧组的每一个成员骄傲。影片是一部反类型喜剧电影,由侯秋海和周伟炜强强强联手打造,虽然主创团还稍显稚嫩,但是他们在影片的制作上都投诉了百分之百的用心,并且用院线电影的好标准来自我要求,不管是影片的内容还是画面质感,剪辑特效都是力求完美,也因为这样的匠心才能让观众从影片中感受到启发和感动。

《伏魔大师》致敬经典 专业班底打造精品作

《伏魔大师》剧照

虽然影片是网络电影,但是采用了院线电影班底,从服装道具到美术场景都是好标准严要求,是专门为了配合影片内容而斥资特制的,更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的皇宫场景还被《绣春刀》剧组采用作为选景之一,恶人村的布景更是为了能够真是还原村落的原貌耗时多日搭建完成,这些小细节都能够感受到剧组的用心良苦,而且观众也能够从影片中一些不经意的布景和剧情方面感受到喜剧情怀。

《伏魔大师》致敬经典 专业班底打造精品作

《伏魔大师》剧照

影片内容主要坚持的是积极向上的正能量题材,通过小人物逆袭实现梦想,表达人性的真善美,让大家在欢笑的同时能够思考到自己的处境。而且这一次的《伏魔大师》致力打造出观众和专业人士认可的突破性作品,能够给市场带去新鲜血液,催生更多的精品之作,相信影片能够促进市场创新和升级。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