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歆艺再投资郭柯 新作品涉及沉重话题

资讯 中奢网 2018-05-29 09:03

中奢网娱乐讯 张歆艺再投资郭柯,新作品涉及沉重话题。谈及此次新的纪录片作品,郭柯表示是因为早前自己看了一篇关于刘小天的文章,之后的两年时间里,自己的脑海中就时不时的浮现与此相关的记忆,因此希望用纪录片的形式来记录音乐治疗师刘小天其在工作和生活上的成长,让更多人可以从其中是寻找到某种共通的东西。

张歆艺再投资郭柯 新作品涉及沉重话题

郭柯 张歆艺

此前因为电影《二十二》而被很多人熟知的导演郭柯,近日又有消息曝光,表示其正在筹拍新纪录片,在郭柯的朋友圈最新动态上,其是把自己的新纪录片《小天》的备案公示表图发布了出来,据了解,这一次的纪录片主要是记述了一位从事临终关怀的九零后音乐治疗师刘小天。对于目前该影片的投资情况,导演郭柯表示已经是有两家的公司参与了部分的资金投资,其中就包括早前给予了大力支持的资助人张歆艺。

张歆艺再投资郭柯 新作品涉及沉重话题

《二十二》海报

早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其实郭柯导演表示自己原本打算在拍摄完《二十二》之后就不会再去拍摄纪录片的题材了,但是之后自己在做了调研的工作之后,才发现还是以纪录片的形式可以很好的体现出主人公的情感,可以更加准确的传达出所想要表达的东西,所以还是用纪录片的形式来呈现最好。

张歆艺再投资郭柯 新作品涉及沉重话题

《二十二》剧照

谈及此次新的纪录片作品,郭柯表示是因为早前自己看了一篇关于刘小天的文章,之后的两年时间里,自己的脑海中就时不时的浮现与此相关的记忆,因此希望用纪录片的形式来记录音乐治疗师刘小天其在工作和生活上的成长,让更多人可以从其中是寻找到某种共通的东西,尽管影片的内容涉及到了“临终关怀”以及“死亡”等严肃沉重的话题,但是郭柯表示自己还是会延续之前的风格,客观平静的来记录这些事情。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