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修罗》董琦出席活动 畅谈角色引人期待

资讯 中奢网 2018-05-07 08:43

中奢网娱乐讯 《阿修罗》董琦出席活动,畅谈角色引人期待。当现场的主持人问起琪雅的星座时,董琦是选择了双子座,另外其在现场和粉丝的各种有爱互动,可谓是撩人十足,可爱萌萌的模样是让大家都感到心动。

《阿修罗》董琦出席活动 畅谈角色引人期待

《阿修罗》董琦出席活动

据悉,由吴磊和刘嘉玲以及梁家辉、董琦等一众人气演员领衔出演的电影《阿修罗》日前是举行了一场宣传活动,作为主演之一的董琦是作为剧组的代表而出席了活动现场的,当天的她穿着一身的淡紫色西服亮相,和此前曝光的海报中的角色人设风格有着很大的不同,这一次的她看起来更加的清爽和干练,此外还增添了不少优雅的气质。

《阿修罗》董琦出席活动 畅谈角色引人期待

《阿修罗》剧照

在活动现场,董琦也畅谈了自己这次的出演,特别是自己所饰演的角色琪雅,身为女战士的琪雅外形给人一种强悍的感觉,虽然身为女子但是有着丝毫不会输给汉子的气魄,她手中的武器能够是给予敌人强大的震慑威力,然而其内心却有着异于常人的痛苦。当现场的主持人问起琪雅的星座时,董琦是选择了双子座,另外其在现场和粉丝的各种有爱互动,可谓是撩人十足,可爱萌萌的模样是让大家都感到心动。

《阿修罗》董琦出席活动 畅谈角色引人期待

《阿修罗》剧照

此外,董琦当天还为粉丝观众们是亲手制作了南瓜松饼,一副认真投入的样子可以说是圈粉无数。粉丝们也对其是送上了真诚的祝福。董琦出道以来,曾是参演过不少的优秀作品的,其中凭借着在电影《道士下山》中的精彩表现而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和追捧,此次在这部新的影片中,和众多实力演技派共同出演,其也表示有着不少的压力,但是从中也可以是学习到很多的东西,很是开心。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