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款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GXR到店实拍

资讯 汽车江湖网 2018-05-08 16:48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很多买车人都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或许平行进口车可以化解这一难题。针对近期很热门的中东版兰德酷路泽4000,我们来到位于天津保税区国际汽车城的天津盛世天宝滨海店,切身体验了一次中东版兰德酷路泽4000。

2018款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GXR单备的进气格栅与配有LED日间行车灯的氙气大灯所勾勒出 的轮廓,散发几分奢华。60年对于一款越野车系来说足够积累下令人敬佩的历史,进气格栅一定是最容易被发现的运动元素,紧接着便是醒目的LED日间行车灯和熏黑式前大 灯组,前脸表情生动,眼神冷峻。尾灯更加凸出,流线变得更加尖锐,后尾门增加了镀铬亮条。

2018款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GXR到店实拍

2018款丰田酷路泽4000白/米:配置:6速手自一体,双油底挂,5座,17铁轮毂,司机电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冰箱,巡航,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6喇叭,双区自动空调,前排独立调节温度,卤素头灯,后雾灯,地毯,拖钩,ABS+BA+EBD+汽车稳定控制装置+牵引力控制装置+上坡辅助系统+低速巡航驾驶辅助系统(蠕行系统),胎压监测。

2018款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GXR到店实拍

2018款丰田酷路泽4000操控台没有过于繁杂的操控按钮,多功能方向盘方便了驾驶员的操控,轻松驾驶。设计师并没有忘记它越野车的身份,所以你能找到很多硬朗的线条,其实用性和舒适性更可媲美豪华轿车。整个操控区域色调为深色系,仪表盘、方向盘和排挡等位置均配以桃木装点,尽显豪华质感。

2018款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GXR到店实拍

 

2018款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GXR到店实拍

2018款丰田酷路泽4000全系配备了三区域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带空调净化功能)、6碟吸入式DVD播放器、蓝牙免提通话功能。内部空间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理念,内部空间非常充裕,座椅采用真皮包裹。2018款丰田酷路泽4000气泵版销量夺冠的法宝,一次性能容纳8位乘驾出行,内在布局2+3+3相当吻合当今家庭购车的考量,长途跋涉的话,第二排座椅可完全折起,部分特新款酷路泽4000销量夺冠的法宝,一次性能容纳8位乘驾出行,内在布局2+3+3相当吻合当今家庭购车的考量,长途跋涉的话,第二排座椅可完全折起,部分特殊的装载给您的路途更添信心。

2018款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GXR到店实拍

 

2018款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GXR到店实拍

2018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新增了“蠕行模式”,在这种模式下,驾驶员只需要专心控制车辆方向盘,不需要踩油门和刹车,以免因为路面的颠簸引起油门幅度大小的变化。并且在档把操作台右下方,有一个较大的旋钮,驾驶员可通过旋转按钮,在三种不同的速度之间切换,在车辆爬陡坡或雨雪路段.岩石路段.沙地等特殊路况时,2018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蠕行系统会自动控制发动机和刹车,保持低速行驶,从而实现更为稳定出色的通过性。

2018款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GXR到店实拍

2018款丰田酷路泽4000搭载4.0L V6发动机再加上285/65 R17的轮胎,分时四驱,在复杂的路况下也可以保证强大的抓地力和动力性能。比原有发动机提升了23kw,最大扭矩提升了9N.m,从容应对着170多个国家的地域环境。2018款丰田酷路泽4000采用了全球首创的Crawl Control(低速巡航驾驶辅助系统)技术。本系统将会自动控制发动机和刹车系统,保持稳定的低速行驶,实现出色的车身稳定性。全时四驱系统保证了优秀的越野性能。

现车方面:我们也咨询了位于天津保税区国际汽车城的天津盛世天宝滨海店,目前中东版兰德酷路泽4000现车齐全,颜色可选。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盛世天宝滨海店

电话:17695836911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微信号:17695836911

地址:天津保税区国际汽车城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