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嫣穿露肩黑裙亮相 大长腿非常吸睛

资讯 中奢网 2018-05-20 17:40

中奢网娱乐讯 唐嫣穿露肩黑裙亮相,大长腿非常吸睛。最近唐嫣参加《明星制片人微计划》项目的启动仪式,在节目中我们被唐嫣笑容感染。高颜值的她化身知性淑女,黑色的露肩裙,更是将她的好身材彰显出来。

唐嫣穿露肩黑裙亮相 大长腿非常吸睛

唐嫣穿露肩黑裙亮相

唐嫣与罗晋这对恋人,自从恋情曝光后,经常受到大家的注意。据说二人是因戏结清,在拍摄电视剧的时候,罗晋就被这个不一样的女孩感动,唐嫣本身是个很爱笑的女孩,她笑起来很纯真,与她在一起好像所有的烦心事都烟消云散。最近唐嫣参加《明星制片人微计划》项目的启动仪式,在节目中我们也被唐嫣感染,她的笑容竟然是那么美丽,高颜值的她化身知性淑女,黑色的露肩裙,更是将她的好身材彰显出来,大长腿也是相当吸睛。

唐嫣穿露肩黑裙亮相 大长腿非常吸睛

唐嫣现身项目发布会

唐嫣出道时的人设就是走的清纯路线,她大大的眼睛非常的可爱。唐嫣出席项目发布会,身穿黑色露肩包身短裙,将她的知性优雅全然显示出来,与主持人站在一起,大长腿更是相当醒目。唐嫣在各个社交活动很是频繁,新作品也更是推出。她和罗晋一起主演的电视剧《归去来》已经在北京卫视播出,两人在剧中依然扮演情侣形象,高颜值也是这部剧的看点。

唐嫣穿露肩黑裙亮相 大长腿非常吸睛

唐嫣大长腿非常吸睛

如今的唐嫣爱情事业双丰收,自从她宣布和罗晋的恋情后,事业更上一层楼,两人经常一起合体秀恩爱捞金。《归来去》是他们宣布恋情后,合作的第二部剧,电视剧还没有播出就吸引很多网友关注。在现实生活中本身就情侣,在电视剧中依旧扮演情侣,虽然没有太大的新意,但因为有真感情在,在诠释的时候非常用心,这也是大家期待所在。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