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乔治·巴顿战剑/战车上市 售158-368万元

资讯 购车网 2018-05-20 17:25

[购车网 新车上市] 乔治·巴顿日前宣布,旗下战车和新款战剑车型正式上市,其中新款战剑售价158万元战车6座版和4座版售价分别为358万元和368万元,售价详见下表:

乔治·巴顿新车 指导售价

车系

车型

售价(万元)

战车

3.5T 6座版

358.00

3.5T 4座版

368.00

战剑

3.6L

158.00

乔治·巴顿战剑/战车上市 售158-368万元

战车

  乔治·巴顿战车(G.PATTON GX)是此前乔治·巴顿车系的换代产品,其基于新一代福特F-350打造,因此也同步换装了福特最新的3.5T发动机。新车在外观上继续保留了该品牌一贯的装甲车般的设计风格,实际造型细节有所优化,前脸造型更加简洁规整,同时前保险杠也采用了大接近角的越野款式,与老款车型形成了区分。此外,前大灯组造型也随着新一代F-350的改变而变为了C字形。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5T 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35马力,峰值扭矩72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