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雅升房车彭巍:坚守房车行业的匠人精神

资讯 越野e族网 2018-05-20 17:24

 

随着人们消费水平越来越高,人们对消费环境方面的需求也越来越高。无非是衣、食、住、行——其中后三样都和我们的房车行业紧密联系。那么,怎样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是所有房车行业从业者首先要思考的问题。

 

雅升房车彭巍:坚守房车行业的匠人精神

 

近年来,房车行业市场发展速度是非常惊人的,消费主流群体也逐渐年轻化。最早的房车用户平均年龄在55岁左右,他们有一定的经济基础,辛苦了大半辈子后想要享受自在的生活。而现在更多年轻人想驾着房车去游历人生,因为他们的身体更强壮、想法更新颖、玩法更独特。所以,这也使得整个房车行业正趋于年轻化,而年轻人对生活质量的要求往往要比老年人高很多。

 

雅升房车彭巍:坚守房车行业的匠人精神

 

那么,对于消费者来说,当下房车市场的痛点有哪些?空间小、体验差、不耐用、利用率低等,大众化的产品升级,必须是实质性的产品创新。我们要从消费者思维转向用户思维,从产品设计转向应用设计,从销售产品转向提供优质生活的整体解决方案,从价廉物美到优质优价。

说到优质优价,就是要以最合适的价格创造最高的质量。房车是一直在路上的一种交通工具,或者是一个紧凑型移动酒店。房车中最重要的一个配置就是家具,“移动酒店”里最不能动的也是家具。所以房车厂商们要向顶尖的家具品牌学习它们的设计、配色或者是使用功能,同时也要思考怎样做到把家具更牢固地固定在移动的家里。这是大家容易忽略的点,而我个人认为这恰恰是最难的地方。假如客户购买了一辆房车,在3 年、5 年后,当这辆房车去过大江南北,但房车内的家具没有一点点起皮甚至脱落,这就能让客户感受到温暖,随后广而告之,一个品牌的口碑就这么树立起来了。只有企业具备了真正的“匠人精神”,才能让房车行业的未来越来越有灵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