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小河的夏天》发预告片 最深刻成长回忆

资讯 中奢网 2018-05-20 17:46

中奢网娱乐讯 《西小河的夏天》发预告片,最深刻成长回忆。在发布的预告片中,三代人都有各自成长中不一样的烦恼和困境,长大一定是与烦恼相伴而行,经历过才能真正长大,在影片中有因为爱好和家长发生冲突的烦恼,有看到爸爸和女老师暧昧,父女关系岌岌可危的烦恼,也有陪伴自己踢球的爷爷将不久于人世的烦恼。

《西小河的夏天》发预告片 最深刻成长回忆

《西小河的夏天》海报

《西小河的夏天》终于出海报和预告片了,展现了在成长过程中他们三代人遇到的烦恼和困境,而这些也成为他们一生最深刻的回忆。影片是由新锐导演周全执导,邀请了张颂文,谭卓等人参演,而且还有张家振,廖庆松等电影人在背后坐阵。影片也致力于打造舒心佳作,通过细节征服观众能够唤起大家内心的共鸣。

《西小河的夏天》发预告片 最深刻成长回忆

《西小河的夏天》剧照

在发布的预告片中,三代人都有各自成长中不一样的烦恼和困境,长大一定是与烦恼相伴而行,经历过才能真正长大,在影片中有因为爱好和家长发生冲突的烦恼,有看到爸爸和女老师暧昧,父女关系岌岌可危的烦恼,也有陪伴自己踢球的爷爷将不久于人世的烦恼,每个人都有不如意的地方,每个人都在这个夏天有这样那样的孤独和忧愁,也是在这个夏天他们都在困境中学会成长。

《西小河的夏天》发预告片 最深刻成长回忆

《西小河的夏天》剧照

其实这一次的作品是导演的处女座,他说这次是把自己的成长感悟融入作品中拍出的诚心之作,因为只有融入了真情实感,先感动自己才能让作品去感动别人,让大家明白成长就是通过付出代价,明白其中的真理,然后学会成长。主演谭卓也说,影片中成长的回忆真的很打动人,并且在展映的时候也有不少观众称通过电影真的勾起了大家好多的回忆,甚至有电影博主表示戳到了他记忆里的每一根弦。据了解,影片将会在5月25日上映,希望大家能够在看电影时有自己不一样的体会和感悟。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