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首映 赵文卓恩师爆料

资讯 中奢网 2018-05-19 16:27

中奢网娱乐讯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首映,赵文卓恩师爆料。据了解,当年赵文卓就是在武术系的上学期间被徐克导演给发掘出来了,之后慢慢的是在香港的电影圈中成长成为有名气的武术大师。到现在赵文卓其实还保留着自己北京体育大学老师的身份,时不时的就会回到自己的母校进行演讲。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首映 赵文卓恩师爆料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赵文卓

据悉,由赵文卓、维妮和唐文龙以及陈辰等一众演员联袂出演的电影《黄飞鸿之南北英雄》近日是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的发布会。作为主演的赵文卓和一众主创们是齐齐亮相,此外,让人惊喜的是当天身为赵文卓大学恩师的吕韶钧也出席了活动现场,为自己的爱徒是加油助阵的。还分享了自己和赵文卓超过二十年的师徒情深趣事,引发观众们的讨论。另外,当天的发布会还邀请来了赵文卓的母校校友来进行武术表演开场,瞬间是将整一个的发布会气氛给点燃了。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首映 赵文卓恩师爆料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首映发布会

据了解,当年赵文卓就是在武术系的上学期间被徐克导演给发掘出来了,之后慢慢的是在香港的电影圈中成长成为有名气的武术大师。到现在赵文卓其实还保留着自己北京体育大学老师的身份,时不时的就会回到自己的母校进行演讲。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首映 赵文卓恩师爆料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海报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赵文卓不仅仅只是作为主演,其还担任了监制和出品人的工作,为此赵文卓的恩师吕韶钧也来到了现场支持,现场其是向大家讲述了赵文卓年轻时候的武术比赛故事,还为大家是呈现出了多年前的珍贵照片和视频,勾起了大家的回忆。现场是曝出了不少关于赵文卓的习武趣事。对于赵文卓来饰演黄飞鸿这个角色,可以说是非常的合适人选之一了,当天现场赵文卓也将带有自己亲笔签名的黄飞鸿长袍送给了观众,粉丝们则是授予了其英雄牌匾。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