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ND女团解散始末 女团惹公司质疑

资讯 中奢网 2018-05-19 16:27

中奢网娱乐讯 AND女团解散始末,女团惹公司质疑。根据我们了解到的情况,a.n.d女团其实并没有解散,女团成员陈盈燕并没有退团,否则陈盈燕也不可能在这次活动中代表可米影视公司来参加,其实她也是代表自己的女团a.n.d来参加的。

AND女团解散始末 女团惹公司质疑

AND女团

随着《偶像联系生》的大获成功,女子版的女团选秀节目《创造101》也蓄势待发。台湾的可米影视公司,他们派出了自己公司的艺人陈盈燕与杨芸晴一起来参加这次节目,陈盈燕本来是可米影视的女团a.n.d.女团的一名成员,她的单独来参赛也引发了网友们对这个女团是否解散,所以她个人来参赛这个传闻的质疑。

AND女团解散始末 女团惹公司质疑

AND女团生活照

根据我们了解到的情况,a.n.d女团其实并没有解散,女团成员陈盈燕并没有退团,否则陈盈燕也不可能在这次活动中代表可米影视公司来参加,其实她也是代表自己的女团a.n.d来参加的。之所以出现这种女团解散的传闻,是因为这个女团从公司宣传她们成立之后,发展并不是十分的顺利,所以公司也暂时放置了对这个女团的规划和发展,这次《创造101》活动举办之后,公司希望可以先推出个人,之后再带动女团的办法。

AND女团解散始末 女团惹公司质疑

AND女团照片

一个娱乐公司花时间培养一支女团,是需要花费很多的武力和精力的,需要从很多报名的选手中筛选合适的队员,将各有优势队员组合在一起,还要训练,她们重新学习唱歌和跳舞,公司在培养女团的前期基本上都是在赔钱的状态。所以一旦公司选择推广一个女团之后,都是需要前期培养很多年做很多准备的,当他们面对女团,不活的时候,难免就会产生暂停宣传推广女团的决定,会想办法重新更换策略让女团火起来。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