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球最后的夜晚》首映 黄晓明担任出品人

资讯 中奢网 2018-05-19 16:27

中奢网娱乐讯 《地球最后的夜晚》首映,黄晓明担任出品人。对上映后的票房成绩是表示担忧的,谈及这个问题,黄晓明表示其实自己也知道这一次的投资风险蛮大的,拍摄间期大部分时间大家都是在不断的去融资,而我们是在最关键的时候加入进来的,就只是为了支持导演能够继续做下去,把这一部好作品呈现给观众们看。

《地球最后的夜晚》首映 黄晓明担任出品人

《地球最后的夜晚》黄晓明

据悉,在近期举行的戛纳国际电影节上有一部电影引起了国内观众们的注意,那就是毕赣导演的作品《地球最后的夜晚》,值得一提的是,黄晓明此次还担任了这部影片的出品人,而这一次也是黄晓明继2014年后,再一次来到了戛纳红地毯。这部影片是毕赣导演的第二部作品,在首映之后也收获到了不错的评价,特别是当中的一段差不多一个小时的3D镜头更是引发了大家的热议,也成为了这一次电影节上的主要讨论话题之一。

《地球最后的夜晚》首映 黄晓明担任出品人

《地球最后的夜晚》海报

有很多的人都表示这部影片有着很强烈的个人风格,因此认为会和普通的观众群体产生距离,对上映后的票房成绩是表示担忧的,谈及这个问题,黄晓明表示其实自己也知道这一次的投资风险蛮大的,拍摄间期大部分时间大家都是在不断的去融资,而我们是在最关键的时候加入进来的,就只是为了支持导演能够继续做下去,把这一部好作品呈现给观众们看。

《地球最后的夜晚》首映 黄晓明担任出品人

《地球最后的夜晚》剧照

另外的其他东西并没有去考虑太多,所以哪怕最后赔了钱也没有关系。而在进行了首映之后,黄晓明也表示自己更加坚信这一点,黄晓明自己在看完之后和投资方以及毕赣导演是进行了一番谈话的,而黄晓明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无论最后的结果怎么样,也不管票房成绩如何,现在来看已经是赢了。黄晓明接着表示作品的好坏不能用金钱来衡量,所以有时候结果不重要。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