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赖美云身份大起底 成功蜕变最萌学妹

资讯 中奢网 2018-05-20 17:46

中奢网娱乐讯 赖美云身份大起底,成功蜕变最萌学妹。赖美云作为SING偶像团体的第一期练习生,可见她的实力一定十分惊人。之前赖美云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她为了拍摄歌曲的MV的时候,被烈日好几次都晒伤了,虽然涂抹了一层又一层的防晒霜,但融然抵不住阳光的炙热。

赖美云身份大起底 成功蜕变最萌学妹

赖美云照片

一族以清新美少女为主打风格的照片,慢慢地在网络上走红,其中的女主角被网友称为是最萌学妹,她就是SING女团的练习生——来美元。赖美云是一个标标准准的九五后,出生于广东省。她参与的SING女团,是依托于中国一个很大的音乐门户平台酷狗音乐和它旗下的直播平台联手共同打造的九零后女子团体,SING女团自从成立以来便一直受到观众朋友们的广泛关注。

赖美云身份大起底 成功蜕变最萌学妹

赖美云美照

SING女团是酷狗音乐推出的国内第一个少女偶像团体,她主打中国风为标签,作为国内最具备个人特色的女子团体,SING女团一直希望在音乐上开辟自己的道路,出道至今已经推出了超过30首的单曲,和两张音乐专辑。依托在这个优秀的音乐平台上,SING女团已经有一套成熟的培养女子团体的基础,这个基础是基于目前大热的互联网平台而打造的,在经过半年的练习生的磨练和选拔之后,每一个选进来的选手可谓都是实力十足。

赖美云身份大起底 成功蜕变最萌学妹

赖美云写真

而赖美云作为SING偶像团体的第一期练习生,可见她的实力一定十分惊人。之前赖美云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她为了拍摄歌曲的MV的时候,被烈日好几次都晒伤了,虽然涂抹了一层又一层的防晒霜,但融然抵不住阳光的炙热。她表示说每一次都是凌晨3:00就开始工作了,到深夜很晚才能继续休息,希望赖美云可以更上一个台阶,获得更好的发展。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