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低压槽》热映获好评 展现港片的独特风味

资讯 中奢网 2018-05-08 09:59

中奢网娱乐讯 《低压槽》热映获好评,展现港片的独特风味。观众对影片的各方面都给予了高度的赞赏,由此看来,这一次张家辉的自导自演在加上自编可以说是非常的成功,影片的完成度也让大家感到惊叹。

《低压槽》热映获好评 展现港片的独特风味

《低压槽》海报

要说近日最吸睛的电影,那要属张家辉导演的电影《低压槽:欲望之城》了。该影片因为强大的阵容早早就吸引了很多的关注度,可以说是还没有正式上映,就吸引到了足够的目光。而影片日前也终于是在观众们的期待下,正式在全国公映了,公映后也产生了不小的反响,大家普遍都对该影片抱着好评的态度,特别是这部影片的全新风格,展现出了另外一种微带的警匪片,让观众是感到眼前一亮的,动作戏干净利落且狠辣,而剧情也充满着悬疑刺激,让这部影片成功是在五一档期间抢占到了风头。

《低压槽》热映获好评 展现港片的独特风味

《低压槽》剧照

看过了影片的观众表示,影片很有香港影片的特色味道,反正就是没有拖沓的剧情,直接就开干,另外影片的灰色偏暗的色调,使得这部影片看起来带着工业风,但是造型方面却做的非常的好。剧情方面还加入了悬疑的烧脑元素,让观众在看的时候是情不自禁的就带入到了剧情中,此外在场景和音乐的制作方面,都可以看出片方的用心程度,而演员们的实力演技更是为影片增加了许多的看点,为影片的品质是进行了保障。

《低压槽》热映获好评 展现港片的独特风味

《低压槽》剧照

观众对影片的各方面都给予了高度的赞赏,由此看来,这一次张家辉的自导自演在加上自编可以说是非常的成功,影片的完成度也让大家感到惊叹。近日影片也在展开全国的路演活动中,导演张家辉带着一众的主演是纷纷到场。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