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速派告诉你:B级车也能这么省

资讯 车质网 2018-05-08 09:59

B级车拥有宽大的车身尺寸,澎湃的动力系统,能为用户带来舒适畅快的驾乘体验,受到众多用户的追捧。斯柯达品牌B级旗舰车型速派,不仅空间宽敞、动力强劲,同时也是节能减排的好手,让消费者畅享B级车豪华舒适驾乘体验的同时,还能大幅为消费者节省燃油开支。

速派告诉你:B级车也能这么省

作为斯柯达品牌的B级旗舰车型,速派提供4861mm*1865mm*1489mm的车身尺寸,加上2841mm的轴距,用户可以畅享宽敞的乘坐空间;其可扩展至1680L的后备厢空间,也让多件大号行李物品都能轻松搞定。在动力系统上,速派提供TSI280、TSI330和TSI380三种动力选择,澎湃动力一触即发。其中,顶配车型TSI380 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拥有162kW的额定功率(4500~6200rpm),每分钟1500转时即可达到350Nm的扭矩,并可持续输出至每分钟4400转,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0L,高功低耗,优势明显。

大空间、强动力,那么速派节油性能如何呢?以速派TSI280车型为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7L,按照95号汽油每升7.5元的价格来计算,每公里的油费只需约0.4元,非常省钱。速派的发动机采用了AVS可变气门升程系统等多种先进技术,使其在动力性、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水平上都达到了国内同排量级别发动机的先进水平。同时,TSI280车型的发动机包括缸体、缸盖、油底壳上体及发动机支撑臂等全部采用了铝合金材料,相比上一代重量减轻了13Kg,也让油耗更加经济。

速派告诉你:B级车也能这么省

值得一提的是,2018款速派全系标配发动启停的功能,当驾驶者短暂停车或等红灯时,只需踩住刹车,速派的发动机启停系统便立即被激活。该系统能将能源做到更有效合理的分配使用,降低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相较于普通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平均下降0.5L。

绿色节能,经济实用,斯柯达速派给你看点实在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