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第18周上市新车汇总

资讯 车质网 2018-05-08 09:59

五一小长假结束归来,2018北京车展也正式告一段落,但仍有几条“漏网之鱼”在本周上市。如,福田伽途GT,中规中矩的设计,平凡却不平庸。长安福特翼博,配置的全面升级,为其在细分市场中增加了砝码。奔驰E级敞篷轿跑车,打造了无数人的梦。本期车质网就对这几款车型的参配数据进行梳理,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1、伽途GT

售价区间:7.99-9.79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5月2日

近日,福田汽车旗下全新中型SUV伽途GT正式上市了,新车搭载1.4T发动机,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9.79万元。

2018年第18周上市新车汇总

 

2018年第18周上市新车汇总

 

2018年第18周上市新车汇总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伽途im8打造而来,采用了家族式前脸设计,前格栅使用了横幅式镀铬条的装饰,看起来温婉大气。而前脸下方的银色下护板,给新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车顶上的黑色悬浮式设计,使其看起来更具视觉冲击力。车尾方面,新车看起来略显方正,尾灯上加入LED光源。

2018年第18周上市新车汇总

 

2018年第18周上市新车汇总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三辐式方向盘,并加以银色镀铬装饰。中控台上,安装了10.1英寸的悬浮屏,给新车增添了许多科技色彩。此外,中控台上的红色饰条看起来醒目耀眼。

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及10.1英寸的悬浮屏、一键启动、电动天窗、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电子手刹、自动驻车、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及定速巡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为25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编观点

在SUV横行的时代,各大车企都在抓紧产品的研发,而伽途GT的上市,并没有给我们带来太多的惊喜,可以说相貌平平,中规中矩,只是报价上略显实惠。但在此价格内的SUV车型颇多,竞争非常激烈,伽途GT会迎来它的市场吗?让我们交给时间来考验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