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沈阳女儿越变越好看 但他事业却不乐观

资讯 中奢网 2018-05-19 16:46

中奢网娱乐讯 小沈阳女儿越变越好看,但他事业却不乐观。回想当年小沈阳火爆的时候,带着几岁的女儿参加某综艺节目中,首次亮相就被网友吐槽从长相太丑。如今那些人终于被打脸。如今小沈阳的女儿越发变得漂亮了,都说女大十八变,果然是这个道理。

小沈阳女儿越变越好看 但他事业却不乐观

小沈阳女儿越变越好看

赵本山手底下有不少徒弟,但人气最高的还是要属小沈阳,后期因其他特殊原因,小沈阳并没有在演圈继续大红大紫,这不仅令人有些遗憾。有网友在5月17日曝光一组小沈阳女儿和妈妈的照片,当时两人现身机场,被很多媒体拍到。小沈阳曾带着女儿参加某综艺节目,因为女儿长相的问题遭到网络暴力,因为这个事,小沈阳不惜手撕网友,如今那些人终于被打脸。如今小沈阳的女儿越发变得漂亮了,都说女大十八变,果然是这个道理。

小沈阳女儿越变越好看 但他事业却不乐观

小沈阳女儿曾被吐槽太“丑”

回想当年小沈阳火爆的时候,带着几岁的女儿参加某综艺节目中,首次亮相就被网友吐槽从长相太丑,这让小沈阳非常生气,和网友撕了很长时间。之后小沈阳表示,自己都后悔带着女儿出来。几年过去了,小沈阳女儿比原来好肯很多,作为孩子的爸爸,小沈阳心里自然很高兴。但孩子越来越漂亮,而小沈阳的人气却越来越差。

小沈阳女儿越变越好看 但他事业却不乐观

小沈阳事业一落千丈

小沈阳因为赵本山的提携,在春晚舞台上一炮而红,他另类的表演风格,当时受到很多人的质疑,但依旧没有影响到他一夜爆红的事实。从一个无名小卒到红遍大江南北,成为娱乐圈的一线人物,即便是现在的当红小生鹿晗、吴亦凡也不及他当时的名气,由此可见,那个时候的小沈阳名气之高。可这些都已近变成曾经往事,他的那个时代已经远去,曾经并不能代表永远。希望小沈阳继续努力吧,争取为我们带来全新的自己。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