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基美影业拟申请终止挂牌新三板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5-31 18:01

北京商报讯(记者卢扬 实习记者 金延娣)5月30日,上海基美影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美影业”)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下简称“股转系统”)申请股票终止挂牌。

基美影业方面表示,根据自身经营发展情况及长期战略规划,公司审议通过《关于拟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相关事宜的议案》及《关于申请股票终止挂牌对异议股东保护措施的议案》。公司将于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终止挂牌相关议案后10个转让日内向股转系统提交终止挂牌申请,具体终止挂牌日期以股转系统决定为准。

据悉,基美影业主要从事电影投资制作、发行、协助推广及电影衍生开发等业务,拥有成熟的电影制片发行能力。基美影业2017年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为2.35亿元,同比增长125.4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4亿元,较上年同期净利润-2.65亿元,亏损幅度进一步扩大。公司营业成本为3.86亿元,占营业收入的163.93%,同比增加47.42%。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