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诞女友这样漂亮 被他的帅气迷住

资讯 中奢网 2018-05-08 16:48

中奢网娱乐讯 李诞女友这样漂亮,被他的帅气迷住。近日有网友曝光李诞女友黑尾酱的照片,她是个卖化妆品的网红店主。据说她是解放军艺术学院毕业的学员。估计没有人会想到,李诞的女朋友竟然长得这么漂亮。

李诞女友这样漂亮 被他的帅气迷住

李诞和女友同框

近两年,李诞在国内的人气非常高,虽然他没有好看的长相,但由于他自带幽默细胞,是个非常风趣的人。近日有网友曝光李诞女友黑尾酱的照片,她是个卖化妆品的网红店主。据说她是解放军艺术学院毕业的学员,从照片中看到李诞的女友超级漂亮,两人同框在一起也相当般配。李诞曾作客访谈节目时表示,女友是看中他的帅气模样才决定和他在一起,而对于女友的其他问题,李诞则没有作出过多的解释。大家去网上搜索,得到李诞女友信息也是少之又少。

李诞女友这样漂亮 被他的帅气迷住

李诞女友非常漂亮

李诞作为脱口秀走红的艺人,他因《吐槽大会》被外界熟知,在第二季的时候,他经常会提及自己的女友,当时有很多人感到好奇,究竟是什么样的人,才能和这样的大才子匹配。后期网友经过了解得知,李诞的女朋友是买化妆品的网红,她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本人非常漂亮,温文而婉的气质,看着就很舒服。估计没有人会想到,李诞的女朋友竟然长得这么漂亮。

李诞女友这样漂亮 被他的帅气迷住

李诞策划《吐槽大会》

如今李诞的微博粉丝已经超过百万,凭借《吐槽大会》成为幽默风气的代表人物。据说,节目中的各种笑点,都是出自他和池子两人,当然幕后还有其他写手,但可以肯定的是,吐槽点绝对不是嘉宾写的。除了平时李诞吐槽自己的女友之外,在网上搜索根本就没有关于他女友其他信息,看来李诞将女友保护的够好的,应该是不愿外界过多的摄入她的私生活吧。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