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惠普推出星系列微边框轻薄本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5-09 14:1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5月8日,2018惠普电脑新品发布会在京落下帷幕。这场名为“每一面,棱角尽现” 的发布会聚焦年轻市场,强势推出全新惠普星系列14寸,15寸微边框轻薄本和星系列x360 超轻薄变形本,助力年轻一代展现自我、全方位发展,激发青春正能量。发布会上,除了惠普全新星系列正式亮相外,惠普更宣布超人气偶像王源正式加入惠普大家庭,成为惠普星系列首位 “星力代言人”。

惠普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庄正松表示:“与年轻人为伍,并用心倾听他们的需求是惠普业务持续成长的重要基石。今天的年轻一代很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的东西,也喜欢尝试不同的新鲜事物来丰富自己的生活。惠普身为年轻人信赖的品牌,通过全方位的创新科技产品,帮助他们突破自我,实现梦想。”

此次惠普星系列产品棱角分明的设计外观,轻薄便携的使用体验以及个性化的配置充分体现出惠普对年轻市场的高度重视。惠普将继续深入了解年轻一代的生活态度和消费需求,设计出更加贴合他们需求的产品,成为年轻人成长路上的好伙伴。全新惠普星系列产品即日起至5月15日于惠普官方在线商店、京东、苏宁、天猫各大线上平台和各地专卖店开启预售,首发预售价4199元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