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堪称“入门机之王”!红米5A成为最畅销安卓手机

资讯 快科技 2018-05-09 14:10

 

如今智能手机愈发普及,入门级智能手机的配置也有了很大提升,再加上低廉的价格,受到众多消费者追捧,尤其是在发展中国家,入门智能手机的需求量非常强劲。

5月8日,根据市场调研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发布的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红米5A成为全球销量第一的安卓手机,堪称“入门机之王”。

堪称“入门机之王”!红米5A成为最畅销安卓手机

红米5A是去年10月份在中国发布的一款入门智能手机,它采用了工程塑料机身和正面完全对称的设计,显示屏上方的传感器以中心听筒对齐,下方的三颗按键以Home键对齐,且重量只有137克,加上一体成型的流线型机身,能够带来更好的持握手感。

配置方面,红米5A采用了5.0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425处理器,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000mAh。官方表示借助MIUI系统级省电优化,红米5A能够实现长达八天的待机时间。

堪称“入门机之王”!红米5A成为最畅销安卓手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