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命运速递》发终极海报 悬疑气氛引人期待

资讯 中奢网 2018-05-20 15:46

中奢网娱乐讯 《命运速递》发终极海报,悬疑气氛引人期待。在点映之后姜文导演也对该影片相当的看好,姜文的妻子周韵还曾经是发朋友圈表示,姜文在看了这部电影之后就完全是爱上了,还直言李非已经是成为了其最想合作导演。

《命运速递》发终极海报 悬疑气氛引人期待

《命运速递》海报

据悉,由李非导演执导,赵炳锐和张优以及吕晓霖、余皑磊等多位演员联袂出演的电影《命运速递》将会是在五月二十五日开始上映的,而近日片方随着上映日期的临近,也放出了终极海报和预告片来让观众们提前感受一下影片的魅力。从此次曝光的海报来看,主色调是以灰色和黄色为主,彰显出了十足的质感,海报一个巨大的人物背影则是表现出了浓厚的神秘气息,另外预告片则是充满着悬疑的气氛,半裸露着的身躯,还有杀人的凶器等诸多的元素都加剧了这部影片的悬疑气氛。

《命运速递》发终极海报 悬疑气氛引人期待

《命运速递》剧照

早前该影片在FIRST青年影展上点映之后就引发了观众们的热议,值得一提的是,在点映之后姜文导演也对该影片相当的看好,姜文的妻子周韵还曾经是发朋友圈表示,姜文在看了这部电影之后就完全是爱上了,还直言李非已经是成为了其最想合作导演。据了解,这部影片属于黑色喜剧犯罪风格,运用了多线的叙事结构,主要讲述的是一位身为黑帮的小弟来到了北京想要讨债,继而是引发了一连串的惊险搞笑故事。

《命运速递》发终极海报 悬疑气氛引人期待

《命运速递》剧照

当中还牵扯出了许多小人物的命运故事,可以说是很好的对生活现状做了一个反映,影片的台词也是妙趣横生,发人深省。甚至有的网友在看了之后,表示这部喜剧可以让人看完之后笑得酣畅淋漓。另外还有的观众则是对编剧的能力表示赞赏。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