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想和你唱》第三季 莫文蔚汪苏泷合唱

资讯 中奢网 2018-05-20 15:47

中奢网娱乐讯 《我想和你唱》第三季,莫文蔚汪苏泷合唱。此次莫文蔚的到来,不仅仅只有观众们表现出了激动的心情,鉴客团的众人们也是异常的兴奋,李维嘉瞬间秒变莫文蔚的迷弟,表示对莫文蔚的歌曲是了如指掌,还回忆了诸多参与莫文蔚演唱会的细节趣事,还拿出了两人十六年前的合作大胆是向莫文蔚表白。

《我想和你唱》第三季 莫文蔚汪苏泷合唱

大型互动音乐综艺《我想和你唱》

由湖南卫视出品打造的全新音乐主题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第三季在回归之后可以说是一直抱着很高的热度和话题度,特别是在每一期的节目播出之后,都能够引发一番网友的讨论。而近日也迎来了第四期节目的播出,在上期邀请来了王力宏做客之后,这一期的节目又邀请来了一位音乐唱将来做客,她就是实力与人气都具备的华语女歌手莫文蔚,在同框合唱的环节一上线,就刷新了该节目的新纪录。

《我想和你唱》第三季 莫文蔚汪苏泷合唱

《我想和你唱》节目照

现场莫文蔚和四百多万的人一起嗨唱,更有歌迷是大胆表白莫文蔚,歌迷们的表现也着实抢眼,此外素人们的演唱实力也让汪涵是表示赞叹。此次莫文蔚的到来,不仅仅只有观众们表现出了激动的心情,鉴客团的众人们也是异常的兴奋,李维嘉瞬间秒变莫文蔚的迷弟,表示对莫文蔚的歌曲是了如指掌,还回忆了诸多参与莫文蔚演唱会的细节趣事,还拿出了两人十六年前的合作大胆是向莫文蔚表白,足以看出两人多年的深厚友情,引得一众的旁人是纷纷表示羡慕。

《我想和你唱》第三季 莫文蔚汪苏泷合唱

《我想和你唱》第三季第四期

而突如其来的大胆表白,完全没想到的莫文蔚也是一时间不知如何表达自己的想法,直言自己都害羞的不知道怎么接话了。样子可谓是十分的可爱了。另外,同位鉴客团的汪苏泷也表现出了自己的创作能力,还和莫文蔚一起边唱边跳,改编的全新曲风获得了众人的称赞。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