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震岳升级为爸爸 生完娃再结婚

资讯 中奢网 2018-05-20 15:14

中奢网娱乐讯 张震岳升级为爸爸,生完娃再结婚。有媒体报道称,张震岳在4月份宣布与交往七年的女友有了爱情结晶,虽然现在两人还是未婚状态,但迎来小生命依旧很开心。初为人父,张震岳心里自然是很高兴,估计用不了多长时间,我们就可以看到张震岳步入婚礼的那一刻。

张震岳升级为爸爸 生完娃再结婚

张震岳升级为爸爸

有媒体报道称,张震岳在4月份宣布与交往七年的女友有了爱情结晶,虽然现在两人还是未婚状态,但迎来小生命依旧很开心。张震岳在乐坛一直是个传奇人物,他虽然有粗狂的野性,但感情方面还是相当专一,和女友小涵交往这么久,两人感情依旧很多稳定。在5月17日当天,张震岳突然放上一首新歌,歌曲名字为《欢迎光临》,之前张震岳发行的歌曲也有过比较别致的名称,但对于这个比较喜庆的名字,好像大家还是首次看到。据说他这首新歌就是为刚出生的孩子准备。

张震岳升级为爸爸 生完娃再结婚

张震岳发行新歌

张震岳出道后由于平时说话做事比较直接,所以无形中也会得罪一些人,才华横溢的他,没有办法施展自己的报复,于是他就这样随性的工作,不要求大富大贵,只要自己心安理得,其他都是浮云。张震岳与女友小涵交往七年多,两人平时都很低调,难得看到他们一起同框的画面。之前有媒体报道,张震岳女友怀孕的消息,但由于当时胎位还是稳定,所以张震岳并没有急着回应此事。

张震岳升级为爸爸 生完娃再结婚

张震岳迎接爱情结晶

直至上个月,张震岳终于承认他们即将迎接爱情结晶,两人虽然是未婚状态,但并不影响孩子的到来。初为人父,张震岳心里自然是很高兴,从两个人变成三个人的等待过程比较漫长,但等到这一刻的时候,张震岳满怀欣喜,他的那种开心由内而外的散发。如今女友已经生完孩子,估计用不了多长时间,我们就可以看到张震岳步入婚礼的那一刻。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