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昼颜》正片片段 上户彩斋藤工上演婚外情

资讯 中奢网 2018-05-20 15:14

中奢网娱乐讯 《昼颜》正片片段,上户彩斋藤工上演婚外情。该片最近举办了提前观影活动,观众们表示剧情又甜又虐,演员们的演技非常精湛,这些都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该片也成为大家热议的对象,有一些观众认为原配这个角色让人觉得非常心疼,伊藤步演出了那种被背叛之后的绝望。

《昼颜》正片片段 上户彩斋藤工上演婚外情

《昼颜》剧照

《昼颜》是由西谷弘执导的一部爱情电影,斋藤工和上户彩等知名演员倾情加盟,该片已经宣布上映时间是5月18日,片方最近也发布了新版片段,“三人对峙”主题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北野和纱和之间的婚外情被揭穿,他们和乃里子发生了争吵,三个人现在面临着选择,是选道德还是爱情成为一道难题,大家都很想知道最后的结果,演员们的演技非常不错,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昼颜》正片片段 上户彩斋藤工上演婚外情

《昼颜》海报

在正片片段里面,北野和纱和原本打算不再见面,却没有遵守约定,他们旧情复燃,这段感情也被乃里子发现,然后就产生了各种冲突和矛盾,他们想尽各种办法辩解,那些借口看上去有些苍白无力,最后也没能骗过乃里子,妻子非常绝望,这让北野觉得很慌张,纱和也一直道歉,乃里子最后提出一个看上去有些过分的条件,这将剧情推向高潮,北野的选择是重要看点,观众很期待后续剧情。

《昼颜》正片片段 上户彩斋藤工上演婚外情

《昼颜》剧照

该片最近举办了提前观影活动,观众们表示剧情又甜又虐,演员们的演技非常精湛,这些都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该片也成为大家热议的对象,有一些观众认为原配这个角色让人觉得非常心疼,伊藤步演出了那种被背叛之后的绝望,大家非常满意主演们的表现,斋藤工和上户彩将角色之间的情感拿捏的很到位,观众们表示这段情也很动人,三人之间的感情让人觉得非常揪心。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