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田馥甄机场被堵生气 发微博秒删

资讯 中奢网 2018-05-20 15:47

中奢网娱乐讯 田馥甄机场被堵生气,发微博秒删。田馥甄近日出现在机场,粉丝看到田馥甄后簇拥上前,扰乱了机场的正常秩序。对此,田馥甄一边向粉丝鞠躬,一边说拜托退后,求求你们。之后她发微博,考虑到粉丝情绪秒删。

田馥甄机场被堵生气 发微博秒删

田馥甄机场被堵生气

追星事件在当下娱乐圈中很平常,不少粉丝以为自己喜欢的偶像,可以不远万里去追随,甚至还有些疯狂的人,愿意放弃所有只为能和自己的偶像接触。现在很多追星族,看到偶像后不愿移步,即便影响到对方的正常生活,也不想放弃目标,这其实对于明星来说非常不公平。田馥甄近日出现在机场,她为了能够让粉丝看到,没有选择走VIP通道,但正是她的决定,让自己后期感到生气。之后她发微博,但考虑到歌迷的情绪,又秒删微博。

田馥甄机场被堵生气 发微博秒删

田馥甄被追星族围堵寸步难行

当时田馥甄出现在机场普通通道中,粉丝看到田馥甄后簇拥上前,扰乱了机场的正常秩序。田馥甄之所以选择走这个通道,其实也是为和粉丝近距离接触一下,但没有想到他们非常疯狂,即便是简单的一条通道也不愿让出。对此田馥甄一边鞠躬,一边说拜托退后,求求你们。艺人也是正常人,他们也需要普通人的生活,换成别人遇到这种事,心里肯定也不会痛快。

田馥甄机场被堵生气 发微博秒删

田馥甄发微博秒删

田馥甄担心粉丝会觉得她说话太重,还特意向粉丝鞠躬,但对方好像没有看到一样,继续将她围住,机场秩序得不到正常保障,让田馥甄也出现寸步难行的尴尬局面。本身粉丝和偶像见面是一件非常和谐的事情,但被粉丝这样一搞,田馥甄心里也不高兴。希望以后的追星族,最好能够理智一点,不要影响到自己的偶像,这才是正常的追星之道。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