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佳音用小燕子表情包 赵薇喊他“好妹妹”

资讯 中奢网 2018-05-20 15:47

中奢网娱乐讯 雷佳音用小燕子表情包,赵薇喊他“好妹妹”。最近有雷佳音佟丽娅主演,徐峥监制的奇幻喜剧电影《超时空同居》已经上映。圈内好友纷纷帮萌宣传,就连赵薇也在微博中为这部电影大造声势。为了感谢赵薇,雷佳音用小燕子的表情包作为回复。

雷佳音用小燕子表情包 赵薇喊他“好妹妹”

雷佳音用小燕子表情包

最近有雷佳音佟丽娅主演,徐峥监制的奇幻喜剧电影《超时空同居》已经上映,影片的主要内容是讲述失意女子遭遇意外变故,不得不与陆鸣开启同居生活的故事。影片上映后,圈内好友纷纷帮萌宣传,就连赵薇也在微博中为这部电影大造声势,由此可见,佟丽娅雷佳音的人缘在圈内是相当不错的。面对赵薇的力挺,雷佳音佟丽娅分别在微博中与赵薇互动,其中雷佳音的晒照,引起网友围观,他直接晒出小燕子的表情包,然后图上面有“我的好妹妹”。

雷佳音用小燕子表情包 赵薇喊他“好妹妹”

雷佳音主演电影《超时空同居》

网友看到雷佳音的回复,简直是笑坏了,赵薇回复居然是:“我的好妹妹”,什么时候他们变成姐妹啦?雷佳音真是越来越调皮,这么高智商的回复,简直是网友的模板嘛!雷佳音出道多年,但因出演《我的前半生》中的前夫哥,被观众熟知。他随然之前出演过其他作品的演出,但好像观众就对这个作品比较买账,因为这部剧,很多人称他为“最佳前夫”。

雷佳音用小燕子表情包 赵薇喊他“好妹妹”

雷佳音佟丽娅私下非常熟悉

雷佳音佟丽娅作为剧中的主演,私下已经非常熟悉,由于之前已经有过几次合作,所以再次合作的时候,两人已经有了默契。在剧组录制的时候,他们两人即便是一个眼神,都是诠释的非常到位。虽然雷佳音的头比较大,但与丫丫站在一起,也是相当般配。如果现实生活中,两人没有结婚的话,肯定会有不少网友有意撮合二人。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