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泰汽车入围《中国品牌新车质量榜》前五名

资讯 车质网 2018-06-02 14:43

5月30日,全球访问量最大的汽车网站“汽车之家”正式发布《2017乘用车新车质量报告》,大国品牌众泰汽车以超越行业平均值的明显优势,高居中国品牌新车质量排行第五名,并入围行业总体新车质量表现(包括自主、合资与进口品牌)前35强,是为数不多同时入围两大质量榜单的中国品牌之一。

权威论证:众泰“匠心”品质 铸就品牌之美

《新车质量报告》是众泰汽车依托平台大数据和真实用户体验调研发布的权威报告,自2014年首次公布榜单以来,历经4年,已经成为业界评定汽车质量的重要依据之一。

本次发布的质量排行榜,汽车之家是基于真实车主在2-12个月拥车期内车辆质量情况的调研,并采用了行业通用的PPH(Problem Per Hundred)的方式,对具体车系的质量做出评估。PPH数值表示每百辆车中出现故障的数量,分数越低代表该品牌/厂商的产品故障数越低,质量越好;分数越高则代表该品牌/厂商的产品故障数越高。

众泰汽车入围《中国品牌新车质量榜》前五名

而调研对象是汽车之家的真实车主,样本量共计34871个。调研的车辆问题共分9个大类,分别为:车身外观、操控、功能操作、电子设备、座椅、内饰、空调系统、发动机和变速系统。在这九大类下共有超过200个二级指标逐一展示给消费者进行确认,同时在二级指标下还会有进一步的具体故障点可供选择。通过细致的指标设定,能够将网友的问题真实还原。

众泰汽车入围《中国品牌新车质量榜》前五名

根据汽车之家2017新车质量报告统计的数据,众泰汽车百车故障数为279个,名列中国品牌新车质量表现排行榜第5名,明显低于391个的平均数量。而在行业总体新车质量表现排行榜中,众泰汽车更是以279个PPH值,从众多合资及豪华汽车品牌中脱颖而出,位列35名,充分验证了众泰汽车以“高”智能、“高”体系、“高”质量、“高”标准打造世界知名品牌,铸就品牌之美的信心与决心。

质量锤炼:专注“四重”锤炼 夯实五星品质

近年来,在国家“三个转变”发展战略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推动下,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以众泰汽车为代表的中国汽车品牌深刻认识到“只有全面提升质量水平,才能更好的推动新时代高质量”。

在过去的十余年间,众泰汽车匠心造车,产品逐渐从中低端迈向中高端。进入新时期,众泰汽车更是专注智造、供应商、质量管理和五星标准的“四重”锤炼,不断调整产品结构、打磨车型质量,全面提高产品附加值。

众泰汽车入围《中国品牌新车质量榜》前五名

建立高标准的智能化工厂。众泰汽车结合“中国制造2025”和“欧洲工业4.0”来规划智能级制造。通过引进机器人生产线,车间“数字化”生产的各个工艺环节精准到位,工艺装备达到国内工厂领先水平,新工厂生产线自动化率可达80%以上。运用精准的产品数据、设备数据、研发数据、工业链数据、运营数据、管理数据全面确保产品的高品质输出。

建立全球级供应商采购体系。众泰汽车整合全球资源在杭州、重庆、意大利都灵和日本横滨设立了研发中心,拥有一支包括“国家千人计划”、院士工作站和博士后工作站在内的近2000人的研发团队。同时,众泰汽车与ABB、PPG、江森、韦巴斯特、博世、现代、三菱、上汽、宝钢等全球顶尖的供应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从而提高产品质量。在2015年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众泰汽车荣膺中国品牌前三强,世界品牌第十二名。

众泰汽车入围《中国品牌新车质量榜》前五名

建立高效的质量管理体系。在产品质量创新方面,众泰汽车建立了全过程的质量管理体系,覆盖产品设计、研发、制造和营销等各个环节,并使之贯穿于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之内。为保障设计质量、制造质量、检验质量和市场服务质量的不断提升,众泰汽车全面执行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标准。通过各项管理机制和服务流程等方面不断完善和提升,众泰汽车曾获得“十佳售后服务标杆企业”等荣誉。近年来众泰汽车通过持续质量创新和智能制造升级,大大提升了产品品质。T700、T500、T600 Coupe、T300、E200等战略车型均为众泰汽车树立了品质派的正面形象,千辆故障率达到合资水平。

众泰汽车入围《中国品牌新车质量榜》前五名

建立五星安全中国造车标准。近年来,众泰汽车以C-NCAP五星安全评级为标准打造高品质汽车,众泰Z500、Z300、T700等车型都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定,足以证明众泰汽车的安全性能拥有足够的保障。以众泰T700为例,C-NCAP碰撞试验中获得55.4的高分,特别是在完全正面、40%偏置上、侧面、座椅鞭打这四项测试中,获得了优异成绩。车身结构上,T700采用了超过70%以上的高强度设计的笼式车身结构,这种结构可以把碰撞的力量分散到其他方向,立柱也是用热成型钢来设计的,强度也达到了1500MPA以上。

通过对“内功”的不断锤炼与提升,众泰汽车精耕细作,质量管理贯穿产品研发、制造、营销等各个环节。本次以高排名入围《汽车之家新车质量报告》,是对众泰汽车匠心造车,以质量为核心、对消费者负责的诠释与褒奖。

众泰汽车不但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有品质感的产品及驾乘体验,更是肩负着在新消费时代树立自身品牌新高端形象的重任。以2018年为开端,众泰汽车将全面执行新理念、新科技、新平台、新营销、新目标的“五新”策略,“高质量”的发展理念也将成为新战略执行的重要抓手,助推众泰汽车全面参与全球汽车市场新一轮的变革与布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