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把我哥带走》将上映 张子枫彭昱畅飙戏

资讯 中奢网 2018-05-21 09:04

中奢网娱乐讯 《快把我哥带走》将上映,张子枫彭昱畅飙戏。这部电影在七夕节上映,大家都知道,一般这个时候会有很多爱情电影上映,而这部影片独辟蹊径,网友们纷纷表示真是一股清流。影片宣布演员阵容之时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片方发布的海报也很有喜感,向观众展现了兄妹之间的相处模式。

《快把我哥带走》将上映 张子枫彭昱畅飙戏

《快把我哥带走》海报

《快把我哥带走》是一部奇幻喜剧电影,郑芬芬担任导演,该片根据知名动漫改编而来,张子枫和彭昱畅扮演兄妹,这让人非常期待,片方最近也发布了新海报,正式宣布电影将于8月17日和观众见面,在海报中,张子枫与彭昱畅向大家展示了两人之间的“塑料兄妹情”,一句话不对就要开打,风格迥异的两人碰撞出奇妙的火花,可以说是贱萌十足,观众们非常期待两人的表现。

《快把我哥带走》将上映 张子枫彭昱畅飙戏

《快把我哥带走》剧照

这部电影在七夕节上映,大家都知道,一般这个时候会有很多爱情电影上映,而这部影片独辟蹊径,网友们纷纷表示真是一股清流。影片宣布演员阵容之时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片方发布的海报也很有喜感,向观众展现了兄妹之间的相处模式,哥哥有很多技能,贱贱的表情叫人忍俊不禁。这部电影之前参加了影片推介会,张子枫和彭昱畅在现场互怼,这也让观众们大笑不止。

《快把我哥带走》将上映 张子枫彭昱畅飙戏

《快把我哥带走》剧照

张子枫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演员们在拍摄的时候非常认真,大家的状态都很好,彭昱畅也吐槽张子枫差一点就掐死了自己,两人私下里是好朋友,张子枫就像是他的妹妹,观众们纷纷表示国家欠自己一个哥哥,两位演员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两人相处日常让网友认为他们就是今年数一数二的“贱萌”搭档。这部电影带着满满年轻化气息,张子枫和彭昱畅演技很不错,电影场景很接地气,观众们也会回忆起曾经的青春时光。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