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沙溢脾气太好被心疼 录制节目被“欺负”

资讯 中奢网 2018-05-21 09:03

中奢网娱乐讯 沙溢脾气太好被心疼,录制节目被“欺负”。沙溢的好脾气在圈内比较有名,他近日参加《奔跑吧》收到很多观众好评。这期节目中,沙溢好像受了很大的欺负,全体成员看到他那种囧相都忍不住笑出来。

沙溢脾气太好被心疼 录制节目被“欺负”

沙溢脾气太好被心疼

沙溢的好脾气在圈内比较有名,他近日参加《奔跑吧》收到很多观众好评。在节目中,沙溢一直表现的很憨厚,而且对于节目提出的各项要求也是积极完成。但让人没有想到的事,这期节目中,沙溢好像受了很大的欺负,全体成员看到他那种囧相都忍不住笑出来。跑男节目之所以比较红火,主要是节目中投放出来的项目比较新颖,观众喜欢看到不一样的综艺效果。在这期节目中,节目组依旧继续之前的特色风格,沙溢每次都不幸中枪,搞得网友都忍不住心疼起他来。

沙溢脾气太好被心疼 录制节目被“欺负”

沙溢录制节目被“欺负”

当时沙溢和跑男其他成员坐在水池边,可每次受伤的都是沙溢,当时大家笑了,但沙溢却蒙了,就这样沙溢一直被“欺负”着。网友看到这个画面称,如果是换成别人估计早就发火了,但沙溢脾气好,还傻傻的等着“倾盆大雨”的降临。被水连冲无此后,王祖蓝终于看不下去了,劝说他要不要休息一下。不知道经过这个环节,沙溢是否会出现表情包。

沙溢脾气太好被心疼 录制节目被“欺负”

沙溢综艺感非常强

沙溢最近一直都有参与各种综艺节目,他的搞笑能力我们完全领略到,所以看到沙溢在节目中的滑稽画面后,还是忍不住将他之前的种种“单纯”联系到一起,经过网友的神总结后发现,沙溢简直就是个“别孽待”长大的“孩子”,无论什么时候,都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综艺效果。网友直呼,沙溢平时脾气这么好,是不是在家里也是枚“妻管严”呀!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