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丽热巴腰伤复发 怕被发现极力掩饰

资讯 中奢网 2018-05-21 09:01

中奢网娱乐讯 迪丽热巴腰伤复发,怕被发现极力掩饰。迪丽热巴出名后,在圈内是出了名的拼命三娘,由于她从小练舞,没有注意保养腰部,导致留下腰疼的毛病。如今她在片场拍戏,为了不让大家担心,她一直掩饰自己的疼痛。

迪丽热巴腰伤复发 怕被发现极力掩饰

迪丽热巴腰伤复发

娱乐圈并不是个容易待下的地方,如果经常不出现在公众面前,过不了多长时间就会被大家淡忘,无论之前你有多红火,也不能改变这个默认的事实。作为演员出道,其实很辛苦,迪丽热巴之前有过腰伤,但为了节目的正常录制,她一直都在坚持。节目录制完成后,粉丝就在边上看着她,她强忍疼痛离开,据说当时的脸色都变了。真是太敬业了!随后网友又了解到,迪丽热巴当天拍戏穿的是极其繁琐沉重的古装,这得需要多大的耐力?

迪丽热巴腰伤复发 怕被发现极力掩饰

迪丽热巴被称“拼命三娘”

迪丽热巴出名后,在圈内是出了名的拼命三娘,为了工作可以全力以赴,坚持工作完成才会离去。迪丽热巴自幼就学习舞蹈,她曾参加某节目节目中被发现,随身携带的包包中就有膏药。当时被问及这个事的时候,迪丽热巴表示因为小时候练舞没有特别注意腰部的保护,所以长大后就落下腰伤的毛病,有时候在工作的时候,腰伤旧疾会复发,所以她就随身携带着膏药以备不时之需。网友看后,真是好心疼她!

迪丽热巴腰伤复发 怕被发现极力掩饰

迪丽热巴演技获赞

迪丽热巴在这三年时间里,我们经常可以在荧屏上看到她的面孔,演绎事业更是越来越好。作为当红流量小花,她其实完全可以靠脸吃饭,却还是那么努力逼迫自己。每次的付出总会有回报,终于经过千难万险,迪丽热巴成为炙手可热的明星,以出众的演技获得观众的认可。希望迪丽热巴可以让自己的步伐减慢一点,多多注意身体健康。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