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寂静之地》正式上映 片方发新片段和海报

资讯 中奢网 2018-05-21 08:59

中奢网娱乐讯 《寂静之地》正式上映,片方发新片段和海报。该片的惊悚视角非常独特,将“无声”当成主要的切入点,这个惊悚故事有些不一样,神秘生物开始入侵人类的世界,它们对人类进行击杀,一家人历经千难万险终于幸存下来,他们躲到乡下,神秘的生物会通过声音击杀人类,因此这家人必须保持“无声”。

《寂静之地》正式上映 片方发新片段和海报

《寂静之地》海报

《寂静之地》是一部惊悚片,导演是约翰•卡拉辛斯基,知名影星艾米莉•布朗担任主演,该片已经正式登陆内地各大影院,片方也发布了新片段和海报,观众们了解到更多剧情,世界上出现了一种神秘生物,艾米莉被追捕,最后忍痛在浴缸里面生下一个孩子,危险逐渐逼近,也正式开启了一段恐怖之旅,电影有很多亮点,也有影评人进行了分析,相信会带给大家奇妙的观影体验。

《寂静之地》正式上映 片方发新片段和海报

《寂静之地》剧照

该片的惊悚视角非常独特,将“无声”当成主要的切入点,这个惊悚故事有些不一样,神秘生物开始入侵人类的世界,它们对人类进行击杀,一家人历经千难万险终于幸存下来,他们躲到乡下,神秘的生物会通过声音击杀人类,因此这家人必须保持“无声”,他们使用手语进行交流,所有的一切都受到限制,影片的情景设置让人感叹,很多影评人表示要为这部电影打Call,该片营造了一种非常刺激紧张的环境,真的很难得。

《寂静之地》正式上映 片方发新片段和海报

《寂静之地》剧照

电影已经在北美上映,收获了很不错的口碑和票房,曾经拿下该地区单日票房一位的好成绩,全球票房已经接近三亿美元,观众们认为这是一部非凡之作,大家激动的表示观看电影的时候完全不敢出声,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片中的人物让人觉得非常揪心,他们弄出声响的时候叫人心惊胆战。该片叙事手法很独特,其实神秘生物现身的时间比较短,观众们只会感觉有一个身影一闪而过,这也吊足大家的胃口。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