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时空同居》路演 佟丽娅敬业深情被夸赞

资讯 中奢网 2018-05-21 09:03

中奢网娱乐讯 《超时空同居》路演,佟丽娅敬业深情被夸赞。电影路演已经走过了天津,成都等多个城市,有时候一天还会在多个院线之间来回换,但是她没有抱怨过一次,而且每次都会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看到活力满满的样子。

《超时空同居》路演 佟丽娅敬业深情被夸赞

《超时空同居》路演

佟丽娅亮相《超时空同居》路演,简单的白T搭配裙子清爽造型,人美气质佳,在路演过程中被网友表白。在活动现场,她简简单单的T恤加裙子清新漂亮,谈到电影话题时,向大家解释了自己对角色的理解,她说在开始的时候会害怕让“老斑鸠”的角色定型,并且会让这个外号伴随自己很久,但是现在就不介意了,因为大家会用角色的名字称呼一个演员其实也是对演员本身最大的认可,这可以说明自己对角色的塑造很成功让大家记忆深刻。

《超时空同居》路演 佟丽娅敬业深情被夸赞

《超时空同居》佟丽娅

在与观众互动的时候,她还用南京话说了影片中的台词“老娘天下最美”,瞬间就能够脑补出她已经把妆都哭花了,还能够自信地说出这句话的画面,不过网友还是买账的,认为美腻的佟姐姐确实担得起这个评价。据了解,电影自路开始后,每次她出场都会引起一阵不小的骚动,大家每一次都期待能够近距离的和她进行一场对话,而且每一场活动都会收到粉丝的告白,这样证明她这么多年兢兢业业的在演员这条道路上努力是有回报的。

《超时空同居》路演 佟丽娅敬业深情被夸赞

《超时空同居》剧照

电影路演已经走过了天津,成都等多个城市,有时候一天还会在多个院线之间来回换,但是她没有抱怨过一次,而且每次都会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看到活力满满的样子。在北京首映礼的时候她曾说她第一次经历这么久这么全的路演,而且很多时候还会是爆炸式,但是能和大家一起感受电影里的种种心情感觉特被美好。这样感性又善良的小姐姐让观众感动不已。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