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杰为谢娜庆生 当妈妈后首个生日

资讯 中奢网 2018-05-10 12:57

中奢网娱乐讯 张杰为谢娜庆生,当妈妈后首个生日。5月6日是谢娜的生日,老公张杰在这天送去生日祝福,并配文“当妈妈后的第一个生日”。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播出,谢娜产后首次亮相,好久没有看到观众,刚出场的谢娜就流线感动的眼泪。

张杰为谢娜庆生 当妈妈后首个生日

张杰为谢娜庆生

今年谢娜已有37岁,5月6日是她的生日,也是她当上妈妈之后首次过生日,老公张杰在这天送去生日祝福,并配文“当妈妈后的第一个生日”。照片中张杰晒出谢娜怀孕时的照片,两人同框的画面好温馨。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播出,谢娜产后首次亮相,好久没有看到观众,刚出场的谢娜就流线感动的眼泪,台下观众看到这一幕,也跟一起煽情起来。谢娜已经离开舞台半年多,观众再次看到她,心里自然也是开心不已。

张杰为谢娜庆生 当妈妈后首个生日

谢娜当妈妈后首次过生日

谢娜生日圈内很多好友都送来祝福,张杰在这个特别的日子,肯定少不了祝福语。或许平时看惯他们夫妻秀恩爱,所以粉丝也大方接下这狗粮,无论他们两人撒多少,粉丝都不会嫌多。素有好人缘之称的谢娜,送到的祝福满满的,简直都要回复不过来了。在谢娜怀孕期间,她虽然不能继续主持节目,但却自立服装品牌,现在生意做得有声有色。

张杰为谢娜庆生 当妈妈后首个生日

谢娜参加品牌活动

值得注意的是,张杰蜡像已经在2017年入驻杜萨夫人蜡像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谢娜的蜡像应该会和张杰挨着很近,就连他们的正装合影,设计师也肯定会一并考虑在内。当时为了凸显张杰是歌手的身份,设计师估计将杰哥的手高举过头顶,如果要设计娜姐蜡像的话,肯定也会因为杰哥的造型受到一些阻碍,不知道他们相信相爱的模样会是怎样的造型?真是好期待他们的合影蜡像!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