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是你妈》路演 闫妮邹元清诠释母女情

资讯 中奢网 2018-05-10 12:57

中奢网娱乐讯 《我是你妈》路演,闫妮邹元清诠释母女情。这部影片成功的是未映先火了一把。在众多的评论中,观众们谈到的最多的形容词,就是影片很真实,另外带有轻喜剧的风格也很有感觉,特别是闫妮所饰演的“辣妈”形象不禁让很多的人想起了自己的母亲。

《我是你妈》路演 闫妮邹元清诠释母女情

《我是你妈》路演

据悉,由闫妮和邹元清领衔主演的电影《我是你妈》将会是在五月十一日母亲节期间开始上映,而近日影片已经是在全国开启了路演活动,先后将会是在广州、北京和上海以及南京等差不多五十个的城市展开,而在路演的前几站中,影片进行了提前的点映,不少提前先观看了影片的观众们都对影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评价也基本上是呈现了一片倒的好评。这部影片成功的是未映先火了一把。

《我是你妈》路演 闫妮邹元清诠释母女情

《我是你妈》剧照

在众多的评论中,观众们谈到的最多的形容词,就是影片很真实,另外带有轻喜剧的风格也很有感觉,特别是闫妮所饰演的“辣妈”形象不禁让很多的人想起了自己的母亲,大家都纷纷表示在闫妮所饰演的秦美丽身上看到了自己妈妈的影子,真的太逼真的。片中对于中国式的亲情进行了很好的诠释,而闫妮和邹元清这一对母女也吸引了不少妈妈带着自己的女儿是一起前往观看的,片中母女关系的演绎更是引发了观众们的深深共鸣。

《我是你妈》路演 闫妮邹元清诠释母女情

《我是你妈》海报

有观众就表示看到片中闫妮和邹元清很多互动的场景,情不自禁的就会回忆起自己和妈妈相处时候的各种日常,同时是让自己更加明白了要珍惜这些陪伴着的时光。趁着有时间有多一点的陪着自己的妈妈。不要因为妈妈平时的唠叨而疏远她。而片中闫妮对于秦美丽这个角色的塑造也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称赞。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