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易购:择机减持阿里巴巴0.3%股份

资讯 蓝鲸TMT网 2018-05-11 15:27

 

苏宁易购:择机减持阿里巴巴0.3%股份

蓝鲸TMT频道5月10日讯,苏宁易购于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授权公司经营层择机处置部分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的议案》,将择机减持阿里巴巴0.3%股份。

公告显示,苏宁易购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经营层,对持有的可供出售金融资产中的阿里巴巴集团股份择机进行出售,出售股份总规模预计不超过766万股,并按照投资协议约定执行具体出售安排。

本次出售是苏宁近6个月以来,第二次减持阿里巴巴股份。若本次完成出售,苏宁继续持有阿里巴巴集团股份1316万股,占其总股份比例为0.52%。

2015年8月,阿里以283亿元投资苏宁,苏宁以140亿元认购了不超2780万股阿里的新发股份。

2017年11月,苏宁拟对阿里巴巴集团股份择机进行出售,出售股份总规模预计不超过550万股。

2017年12月,苏宁易购完成出售阿里巴巴集团不超过550万股,占持有阿里巴巴集团股份的20.89%,占阿里巴巴集团股份比例为0.22%;股票出售价款合计9.4亿美元(约合62.2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