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狄仁杰》发布会 冯绍峰分享角色拍摄感想

资讯 中奢网 2018-05-11 10:06

《狄仁杰》发布会,冯绍峰分享角色拍摄感想。片方在发布会上曝光了一张剧照,狄仁杰与武则天看上去有些暧昧,冯绍峰表示自己有些“吃醋”,其一直认为武则天最宠爱的人是尉迟真金,主持人让主创成员们表现出照片中的状态,冯绍峰用手摸着赵又廷的脸颊,表示两人经历了很多,感情终于达到沸点。

《狄仁杰》发布会 冯绍峰分享角色拍摄感想

《狄仁杰》冯绍峰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是由徐克执导的一部电影,冯绍峰担任主演,该片最近在北京举办了发布会,众位主创成员惊喜亮相,大家刚刚上台就被主持人问感想,冯绍峰表示自己扮演的角色很不错,在拍摄的时候觉得有些累,之前拍摄的时候穿的衣服比较轻,这一次需要穿很厚的盔甲,而且还是在夏天。冯绍峰在片中扮演尉迟真金,该角色的职务也发生了变化,冯绍峰表示自己为武则天办事,但是心中想的人却是狄仁杰,可以说是忠义两难全。

《狄仁杰》发布会 冯绍峰分享角色拍摄感想

《狄仁杰》发布会

冯绍峰表示尉迟真金这个角色给人一种无间道的感觉,也能够看出其对自己的演绎很自信,狄仁杰系列电影见证了冯绍峰的成长,而冯绍峰也会展现尉迟真金的变化,其表示和狄仁杰之间的感情有了质的飞跃,幽默的语言逗笑了现场观众,他表示天王庙那场戏让其印象深刻,因为首场戏以及杀青都在那里完成。

《狄仁杰》发布会 冯绍峰分享角色拍摄感想

《狄仁杰》海报

片方在发布会上曝光了一张剧照,狄仁杰与武则天看上去有些暧昧,冯绍峰表示自己有些“吃醋”,其一直认为武则天最宠爱的人是尉迟真金,主持人让主创成员们表现出照片中的状态,冯绍峰用手摸着赵又廷的脸颊,表示两人经历了很多,感情终于达到沸点,这句话逗笑了赵又廷,观众们纷纷表示冯绍峰为了活跃气氛真是煞费苦心,发布会也进入高潮。冯绍峰还在现场用上海话为角色配音,现场气氛十分欢乐。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