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道高一尺》发布概念海报 正邪难辨引期待

资讯 中奢网 2018-05-22 10:49

中奢网娱乐讯 《道高一尺》发布概念海报,正邪难辨引期待。影片曝光的海报,是以风月交加的暗黑系为主调,身穿羽绒服的人用一双皲裂的手扶着帽沿防雪御寒,但是在帽子里却是另一双握着枪的手,整个画面没有眼睛,没有面部表情,却让人感觉到狰狞的面孔和压抑的气息。

《道高一尺》发布概念海报 正邪难辨引期待

《道高一尺》海报

动作警匪电影《道高一尺》由导演姜凯阳编剧并执导,聂远,谭凯等实力演员加盟,在爱奇艺世界大会亮相,还发布了首款概念海报即“正邪难辨”。电影讲述的是一个关于黑社会的连环案件故事,拍摄时是从哈尔滨,三亚等地取景,通过三个月的辛苦拍摄给大家带来极具震撼力的影片。导演还在现场谈了在家乡哈尔滨取景的原因,他说冬季的哈尔滨人的性格却是张扬的,而且还活的自在潇洒,但是在这些看似美好的表象之下却蕴藏着落后传统,日照时间短还会让人感觉颓废。但是在这座城市里建筑的材质,色调都让人感觉在寒冷下会有希望。

《道高一尺》发布概念海报 正邪难辨引期待

《道高一尺》剧照

男主谭凯还说,自己其实对于警匪片有一种执拗,刚知道会在那么冷的城市拍摄时其实心里是没有底的,担心不能适应那里的环境,可是又不想放弃这么好的剧本,而且在拍摄的过程中他还会有很多在雪地里的枪战,车战等动作戏,不过还好他坚持下来了,而且他认为自己还是比较成功的将人性的善恶以及在与社会心理的斗争中的纠结诠释了出来。

《道高一尺》发布概念海报 正邪难辨引期待

《道高一尺》剧照

在现场,影片曝光的海报,是以风月交加的暗黑系为主调,身穿羽绒服的人用一双皲裂的手扶着帽沿防雪御寒,但是在帽子里却是另一双握着枪的手,整个画面没有眼睛,没有面部表情,却让人感觉到狰狞的面孔和压抑的气息。而且,这样的构图,也让大家充满疑惑,是睡在握着枪,被挡着脸的又是谁,画面中的这两双手哪个才是正义的化身,表示很期待。据了解,电影将会在2018年第四季度全国上映。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