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作101》迎新挑战 黄子韬怒斥女孩引思考

资讯 中奢网 2018-05-22 10:50

中奢网娱乐讯 《创作101》迎新挑战,黄子韬怒斥女孩引思考。在这一期的节目上,马东是惊喜的现身为女孩们提供了不少的建议,整期节目可以说是看点颇多。此期节目女孩们要开始新的挑战,她们需要在声乐以及唱作和舞蹈三个方面进行自由的组队,通过接力棒的形式来完成竞演曲目的选择。

《创作101》迎新挑战 黄子韬怒斥女孩引思考

《创作101》黄子韬

由腾讯视频打造出品的选秀节目《创作101》自从播出之后可谓是人气飙升,引发了大量的话题讨论。而随着节目的播出,不少的追梦女孩无奈是惨遭淘汰,剩下的女孩更是要接受残酷严格的训练。在五月十九日晚播出的第五期节目中,黄子韬是作为代表再次向女孩们发布了新的任务,“101女孩”们也开始面临专业方向的考核,尝试新的曲目和组合,全新的挑战在等待着她们,接下来她们要进行混编作战,以此是来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和素养。

《创作101》迎新挑战 黄子韬怒斥女孩引思考

《创作101》第五期节目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一期的节目上,马东是惊喜的现身为女孩们提供了不少的建议,整期节目可以说是看点颇多。此期节目女孩们要开始新的挑战,她们需要在声乐以及唱作和舞蹈三个方面进行自由的组队,通过接力棒的形式来完成竞演曲目的选择,然而在接力棒的比拼过程中,刘丹萌是不小心的摔伤了,但是其他的女孩为了能够获得优先的曲目选择权,没有选择暂停,而是继续比赛。

《创作101》迎新挑战 黄子韬怒斥女孩引思考

《创作101》节目照

摔伤的刘丹萌一时间都没有一个人上前去帮忙,见到这一幕,黄子韬很是气愤,对其他的女孩直言:“做一个善良的人比什么都重要,如果你连这个都做不到,做其他一切都完蛋!”黄子韬的一番过激言论也让现场的女孩们瞬间陷入了深思,气氛一时间更是变得相当的沉寂,比赛当然重要,但是作为团体也需要凝聚力。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