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款丰田普瑞维亚大霸王中东版到店实拍

资讯 汽车江湖网 2018-05-22 14:39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自从国家开放平行进口车以后,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关注这个渠道。同时也带来一些问题,比如优惠的价格背后,性能品质到底如何?相对于中规版哪个更合适?带着很多网友关心的问题,我们来到汽车城实拍体验了一下普瑞维亚中东版。

2018款中东版丰田普瑞维亚(大霸王)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使用了更加激进的前脸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更加时尚动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双色配色设计的车身喷漆、形状更为犀利的头灯、全新六边形格栅以及更具运动特质的保险杠。全新的设计使得新车线条流畅硬朗,造型更加时髦激进。进口2018款中东版丰田普瑞维亚(大霸王)更能体现成功人士的风范,其流畅优雅的外形设计,舒适与实用完美结合的车内空间,卓越的驾驶性能与操控乐趣更高水平的科技安全系统,可以衬托出驾驶者和乘坐者的档次与品位。

18款丰田普瑞维亚大霸王中东版到店实拍

 

18款丰田普瑞维亚大霸王中东版到店实拍

 

18款丰田普瑞维亚大霸王中东版到店实拍

2018款中东版丰田普瑞维亚(大霸王)宽敞的空间可谓同级别中的极制,拥有大型天窗,定速巡航控制系统,S-VSC助力转向式车辆稳定控制系统,彩色倒车诱导显示屏、 AFS智能大灯随转系统等舒适配置。座椅的编排很适合商务谈判。2018款中东版丰田普瑞维亚(大霸王)丰富的配置也是为商务驾乘而装备。原装进口丰田普瑞维亚水箱护罩的设计搭配头灯的造型线条,形成市售车水箱护罩占据面积很小的休旅车。尾灯组也结合了LED与传统灯泡,线条同样采用与头灯类似的设计,并以反光板连接两侧尾灯使其更具整体性。

18款丰田普瑞维亚大霸王中东版到店实拍

 

18款丰田普瑞维亚大霸王中东版到店实拍

2018款中东版丰田普瑞维亚(大霸王).4商务车秉承“商旅头等舱”的美誉,普瑞维亚为商旅人士创造了极为贴心舒适的商务空间:首先合理的座椅设置,确保全车7位乘客都可获得充分的休憩空间;同时第二排座椅可完全平放,新增的带可折叠式脚托的航空座椅,还可供乘客平躺,带来头等舱般的舒适乘坐感受;如果将最后一排座位折起,并将第二排座椅后移,车内便魔术般地变成了一个温馨的小客厅。2018款中东版丰田普瑞维亚(大霸王)从上车这个必要动作开始,就展现了极致尊荣的身段,打双电动遥控侧滑门后,是中排独立座椅,这两张位居中排的座椅是将Previa一举推向极致的幕后黑手,这两张Ottoman头等舱高级座椅还附加了可调式脚靠垫,由座椅侧面控制扳手就能够控制座椅的角度,以及脚靠垫的角度,使乘客可以尽情在座椅上享受舒适的旅途。

18款丰田普瑞维亚大霸王中东版到店实拍

 

18款丰田普瑞维亚大霸王中东版到店实拍

2018款中东版丰田普瑞维亚(大霸王)新车还是依旧搭载2.4L引擎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2.4L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190Nm。电动机则有高/低功率之分,高功率版动力数据为105kW(143PS)和270Nm,低功率版则是51kW(68PS)和130Nm。丰田普瑞维亚驾驶者也能将档位自行设定到五档或六档,仪表上显示的档位也不代表现在行驶所挂的档位。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方面:我们也咨询了汽车江湖天津昌晟坤宇总店,了解到目前普瑞维亚中东版现车充足,本周有不错的降价幅度。车系颜色齐全但个别定制版可能要多等几天。后期保养维修便利性方面,新政策使平行进口车不再有区域限制,可以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一天的体验下来,结合该车性能配置,保养便利度及实际价格,小编认为,相对传统4S渠道,该车有着相当不错的性价比,值得入手。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昌晟坤宇总店

电话:18522260839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微信号:18522260839

地址:天津保税区国际汽车城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