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款三菱帕杰罗经典V97中东版性能体验

资讯 汽车江湖网 2018-05-22 14:40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据报道,2017年平行进口车市场高度增长,全年进口18万台,同比增速高达35%,是进口车增速两倍。平行进口车到底有什么魔力,尤其是最近热销的中东版帕杰罗V97,更高的配置和更强的性能是否名副其实?我们编辑来到天津昌晟坤宇总店实地为您体验。

今天给大家讲一下野战军“山猫”中东版三菱帕杰罗V97,2018款三菱帕杰罗V97中东版中控部分的设计,比上代车型年轻了许多,给人不失厚重略带前卫的感觉。大面积的黑色和谐的搭配少许银色饰条,看起来也比较舒服。拥有38CM外直径实测数据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手感属于中等水准,上面的按键排列整齐,左边可控制娱乐系统,右边是定速巡航功能键。三菱帕杰罗V97宽大的内饰空间,舒适的真皮座椅,让三菱帕杰罗V97的内饰尤为的内敛、大气。

18款三菱帕杰罗经典V97中东版性能体验
18款三菱帕杰罗经典V97中东版性能体验

 

18款三菱帕杰罗经典V97中东版性能体验

18款三菱帕杰罗经典V97,3.8L/V6 七座 真皮 氙灯 大灯清洗 全景狩猎式电动天窗 主副电动座椅调节 冰箱 北美来福音响 倒影 倒车雷达 18轮 后挂备胎 行李架 脚踏 桃木多功能方向盘 巡航定速 双差 184千瓦250匹马力 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超选四驱 智能空调(后排调节按钮)前后小拖钩,无钥匙进入,玻璃天线,镀铬外门把手,4轮ABS+EBD,胎压监测,88升油箱 全车黄金包

18款三菱帕杰罗经典V97中东版性能体验

 

18款三菱帕杰罗经典V97中东版性能体验

18款三菱帕杰罗搭载了排量为3.8升的24气门V6 SOHC MIVEC 电子控制多点燃油喷射发动机(6G75),最大功率为184(250)/6,000(kW (PS)/rpm)最大扭矩为329 / 2,750(N・m/rpm)。与之匹配的是INVECS-II 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运动模式变速箱,双横臂螺旋弹簧式带稳定杆前悬挂以及多连杆式带螺旋弹簧和稳定杆独立后悬挂,采用超选四轮驱动II(SS4-II)系统。

总体而言:中东版帕杰罗V97配置明显高于中规版,折算成价格有更高的性价比优势。售后及保养可以覆盖全国,实现全国联保且无区域限制。大大提升了平行进口车中东版帕杰罗V97的市场竞争力。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昌晟坤宇总店

电话:18522260839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微信号:18522260839

地址:天津保税区国际汽车城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