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蓝再爆新机,定位入门售价或将仅需1000元

资讯 TOM    2018-05-22 16:56

随着魅蓝手机的不管发展,市场对于魅蓝手机的认可度也越来越高,作为“青年良品”的代名词,魅蓝手机也以超高水准的设计和做工,以及出色的用户体验成为不少年轻人的标配。就在近日,不少媒体也爆出了魅蓝将再次推出新品,而这一次的魅蓝手机在造型上与前代有较大的区别,也吸引了不少网友的注意。

魅蓝再爆新机,定位入门售价或将仅需1000元

 

根据媒体爆出的工信部证件照,此次的魅蓝新机采用了后置指纹设计,而并没有继续沿用标志性的侧边指纹。从成本的考虑,后置指纹识别模块技术更加成熟,同时方案的成本也更低,同时复合主流市场的标准配置,所以在用户的接受度上也有很大的优势。并且由于后置指纹识别的加入,新机采用全面屏设计的可能性极大,毕竟在18:9当道的今天,没有全面屏的设计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新机。

魅蓝再爆新机,定位入门售价或将仅需1000元

 

除了在指纹模块上与前代有所区别,在配置上也带来了不小的亮点。最近中国芯的关注度也十分之高,大力发展中国芯片制造业也成为了关注度极高的焦点问题。此次的魅蓝新机或将搭上这一热潮,在处理器的选择上选择了来自展讯的处理器平台,这也是魅蓝首款中国芯的手机产品,至于具体体验如何由于没有相关产品作为参照,还无法进行判断。

魅蓝再爆新机,定位入门售价或将仅需1000元

 

在售价方面,此次的魅蓝新机也是性价比爆棚,有媒体爆出线下正在进行预约,预约价格为1000元,可以预见的是这并不是该产品的最终售价,并且消息的准确性也没有得到证实,但是按照魅蓝的习惯,相信在售价方面也一定会给我们惊喜,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