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于163邮箱你不可不知的潜规则

资讯 TOM    2018-05-28 15:21

说起电子邮箱不得不提及一直以来炙手可热的163邮箱。据统计163邮箱已占据超60%以上的市场份额,已成功成为邮箱行业的翘楚。然而很多人都和小编之前一样,一直认为163邮箱就是网易邮箱,然而事实真是如此吗?下面小编给大家来普及一下各品牌邮箱的小知识!

(以下内容部分节选自百度百科官方资料)

一.网易邮箱

 

 包含@163.com ,@126.com,@yeah.net三大域系列产品,支持3G空间,支持超大20兆附件,280兆网盘

关于163邮箱你不可不知的潜规则

二.TOM邮箱

TOM邮箱,包含@tom.com 、@163.net、@vip.tom.com等邮箱域,电子邮件收发更快、更稳定,拥有邮件撤回、误删除邮件恢复、阅后即焚、邮箱小号等功能特色

关于163邮箱你不可不知的潜规则

三.新浪邮箱

新浪邮箱,包含@sina.com邮箱域,支持容量2G,最大附件15M,支持POP3

关于163邮箱你不可不知的潜规则

四.搜狐邮箱

搜狐邮箱,包含@souhu.com邮箱域,提供4G超大空间,支持单个超大10M附件。

支持一箱多邮,可通过闪电邮箱实现多个邮箱的功能

关于163邮箱你不可不知的潜规则

五. QQ邮箱

腾讯邮箱,旗下域@qq.com容量无限大,最大附件50M,支持POP3,提供安全模式,内置WebQQ、阅读空间等

关于163邮箱你不可不知的潜规则

看了小编的介绍,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邮箱的品牌及域名是有本质区别的。比如163邮箱,就有网易邮箱和TOM邮箱两个品牌,平时范指的163邮箱其实还是大有学问的。小编也是研究了好久给大家普及一下@163.com与@163.net的差异化对比。

关于163邮箱你不可不知的潜规则

看了这么多,你是不是对163邮箱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呢?其实邮箱的好与坏评价各有不同,亲自体验过才能知道。据了解TOM-163.net邮箱最近有3天体验活动,可以去试用下。

欢迎更多的小伙伴加入到163邮箱测评大军中来,试试163邮箱到底哪家强!有更多想法欢迎随时留言评论哦

今日热文:“央视痛批情感教主”,无底线宣传炒作,火了谁?又苦了谁?如何还网民一个干净的网络世界,欢迎留言交流讨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