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厦门国际银行“拼出青年范儿”跨品牌传播活动刷爆网络

资讯 TOM    2018-05-18 18:51

青年是每个家庭的幸福所依,也是国家和社会的希望所在。在今年五四青年节期间,厦门国际银行重磅推出“拼出青年范儿”跨品牌传播活动,携手《新周刊》、融360、美柚、途牛、皇包车、毕马威(广州分所)、《海峡导报》、融信中国、华泰汽车、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天天拍车、YY娱乐,通过创意海报和微视频刻画了不同行业青年的拼搏形象,对新时代的青年力量进行了一次大胆的诠释与号召。截至目前,“拼出青年范儿”主体海报和微视频网络曝光量突破3500万,微视频点击量接近500万,引发了广泛的情感共鸣与社会影响。

厦门国际银行“拼出青年范儿”跨品牌传播活动刷爆网络

据悉,此次厦门国际银行“拼出青年范儿”活动从不同行业中选取了九个默默奋斗的青年故事,以“拼出青年范儿”主题为青年站台发声,进一步强化厦门国际银行“青年银行家”的品牌形象,并号召全社会的青年一起拼出青年范儿。此次活动在《新周刊》、微信朋友圈、新浪微博等主流网络平台推出后,便唤醒了无数青年内心的正能量,广获社会业界的认可与好评。作为本次活动的联合发布媒体,《新周刊》旗下平面杂志、官微、APP等全媒体平台合力发声,将“拼出青年范儿”的号召精准传达至广大青年受众,曝光量达2000万;参与此次活动的途牛旅游网副总裁王树柏表示,厦门国际银行“拼出青年范儿”的理念和途牛不谋而合,在无数游客追寻“诗与远方”的背后,是途牛人用坚守与担当拼出的青年范儿。

走过33个春秋的厦门国际银行正处于稳健发展的青年时期,此次跨品牌传播活动的背后,正是她以自己的魅力拼出银行业独树一帜的青年范儿的奋斗历程。

厦门国际银行是新中国第一家中外合资银行,拥有国际化基因的厦门国际银行敢想敢干,先行先试,改革创新,大力发展国际结算、外汇业务、跨境金融等特色业务,先后成为内地第一家试点开办人民币业务的外资银行,第一家通过国际结算业务ISO9001认证及实现国际结算业务完全集中化处理的银行,第一家获批开办全面外汇业务的外资银行。2013年,厦门国际银行成功改制转型成中资商业银行,银行发展进入新篇章。作为中国最国际化的银行之一,厦门国际银行在香港、澳门、北京、上海、广州、珠海、厦门、福州、泉州等地共设有100余家附属机构及分支行网点,覆盖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海西四大沿海发达经济区,在国内中小银行中独树一帜。截至2017年末,厦门国际银行总资产超过7000亿元,资产不良率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平。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2017年全球银行1000强”中,厦门国际银行跃居全球第199名。

一个企业的成长来自于员工的成长,一个个员工的成长成就了企业的伟大,厦门国际银行的快速发展离不开一批又一批的“青年银行家”。在三十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厦门国际银行的“青年银行家”,满怀热忱,进取创新,敢想敢为,与银行一起成长。党的十九大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此次厦门国际银行以青年银行家的名义,携手同样怀着青年梦想的企业,向新时代发出了“拼出青年范儿”的号召,既是对自身不断前进的自我鞭策,更是对时代精神的积极响应。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