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塞的马达加斯加深情呼吁:所有狗狗都值得拥有爱!

资讯 TOM    2018-05-22 10:22

韩寒心爱的狗狗马达出镜PETA最新公益广告,在520表白日与朋友小镇的伙伴们一起呼吁民众养犬不要分品种

韩塞的马达加斯加深情呼吁:所有狗狗都值得拥有爱!

北京——520表白日到临之际,韩寒心爱的狗狗马达加斯加(以下称“马达”)与四只来自“朋友小镇”的狗狗一起出镜PETA亚洲善待动物组织最新公益广告,向大家深情表白:“我们都一样可爱,都值得一个超棒的家!”马达和他的女同事们曾收养和救助过多只狗狗,包括六一、大黄等,所以马达透过PETA的公益广告希望告诉大家刻意购买品种犬会导致商家盲目繁殖,进一步加重流浪动物数量过剩的问题,而那些本该有家的土狗或串串,也会少了一个拥有家的机会。希望呼吁民众养犬不要分品种,爱上动物们真正的面貌!

PETA亚洲善待动物组织副总裁杰森·贝克(Jason Baker)说道:“马达可爱的模样和精力充沛的个性在网络上吸引了众多粉丝,但是还有数以百万计的狗狗没有他这么幸运,依然流浪在街头。PETA鼓励每一位期待拥有伴侶动物又有飼养条件的人,能走进当地的动物收容所去看看,在那里有许多狗狗和猫咪都在等待有爱的人给他们一个温暖的家。”

PETA所奉行的原则中一部分写道“动物不是供我们以任何方式虐待的”——宠物店的动物大部分来自于繁育场,在宠物繁育场里,动物被当做生育幼崽的机器,生活环境肮脏,缺乏基本的医疗护理,许多动物都死于猫犬瘟热、细小病毒;而在街头,无家可归的动物面临饥饿、极端天气、疾病、车祸、甚至被人虐待的风险。因此PETA鼓励有条件和责任心的人们,从收容所领养宠物,或者为街头流浪的动物提供一个充满爱的家庭,同时也务必记得要为自家的宠物绝育。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