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鸳鸯金楼520新品震撼首发「一眼定情」情定浪漫三生

资讯 Tom    2018-05-22 17:27

5月20日,鸳鸯金楼发布一眼定情系列婚庆珠宝产品,一股夏日活力的萌趣热潮来袭。致力于传播中国婚庆文化的鸳鸯金楼,始终坚持对传统文化精神的传承,同时也在不断进行产品创新,此次推出的一眼定情系列就是一次对传统婚庆珠宝的突破。

鸳鸯金楼520新品震撼首发「一眼定情」情定浪漫三生

一眼定情系列结合今年的世界杯推出“有球必应”、呆萌可爱的趣致“天使猪”、女神气场十足的“女神权杖“,此外,还有代表中国婚庆文化的“早生贵子”、“婚庆九宝”DIY手串,代表亲情家庭的“日月星”套组。新品采用高硬度素金工艺,流线设计浑然天成,精湛工艺让珠宝颜色高贵鲜艳。一眼定情系列外形时尚大方,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更吸引人的是,纳米微雕技术为一眼定情系列带来的奇妙体验。

鸳鸯金楼520新品震撼首发「一眼定情」情定浪漫三生

鸳鸯金楼一眼定情系列的核心是运用了前沿纳米微雕技术,产品在珠宝中镶嵌了一颗纳米珠,纳米珠中有一片宽为5mm的芯片,芯片上承载有美好寓意的图案。在这不到米粒般大小的面积上,用纳米微雕科技镌刻了爱侣间不同阶段的爱情时刻,演绎不同的浪漫场景。消费者只需靠近晶石,就可以看到这一幕幕浪漫的告白。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鸳鸯金楼一眼定情系列,镌刻的不只是爱,还是“爱情”的心路历程。设计师运用珠宝作为载体,将中国文化的传统图腾与美好寓意,用现代工艺以及美学设计,令其重新焕发光彩。精致的珠宝内藏玄机,符合在纷扰复杂尘世中,依然保持着一颗单纯爱人之心的爱情理念,这大概是珠宝X时尚科技的跨界合作下,表达淳朴爱情的珠宝杰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