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民日报:母亲节对妈妈说声“我爱你”

资讯 Tom    2018-05-22 17:20

5月13日,在母亲节到来之际,由Quanis克奥妮斯携手WABC无障碍艺途倾力打造的温情公益微电影《终于等到那句我爱你》被人民日报重点推荐,短短几小时内,阅读量突破150万,收到各界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同时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反响强烈,关注度持续走高,积极传播并倡导社会公众保持正能量。

据了解,Quanis克奥妮斯在2018母亲节温暖发声,发起了『眼如大海 笔画星辰』公益项目,温情推出『Quanis玻尿酸微针眼贴母亲节限量款礼盒』,献上最特别的母亲节礼物。项目以衍生品和线上画展的创意方式呈现,为妈妈们送上最特殊的限量版的同时,也以真挚的理解和鼓励,一同关爱精智障脑部特殊的孩子,走进他们丰富的内心世界。

此次人民日报母亲节专题关注的公益微电影--《终于等到那句我爱你》,正是由Quanis克奥妮斯与WABC携手打造的。微电影讲述了自闭症儿童这特殊群体的真实困境,其中,

妈妈对孩子的那份无微不至的爱和锲而不舍的坚守,感人至深,Quanis克奥妮斯唤起的正是这种始终如一的追求精神和情感共鸣。作为一个有温度的品牌--Quanis克奥妮斯期望

无论在人生的哪个阶段,都能为需要帮助的特殊群体给予温暖呵护。

通过本次公益活动,Quanis克奥妮斯为自闭症小艺术家们发声,唤起了更多公众对“星星的孩子”这一群体的认识。据悉,本次品牌所得收益将捐赠给WABC用于特殊人群艺术疗愈事业发展,用于帮助“星星的孩子”自闭症以及中枢神经障碍、唐氏儿等精神智力障碍症(精智障)等特殊群体。

Quanis克奥妮斯希望与自闭症小艺术家的父母们,一起寻找治愈之钥,守护他们的星辰宇宙。希望孩子们可以开心快乐的成长,同时妈妈们也可以少一点担忧,让眼里的骄傲替代眼里的疼惜。

人民日报:母亲节对妈妈说声“我爱你”
Quanis克奥妮斯玻尿酸微针眼贴2018母亲节限量版
人民日报:母亲节对妈妈说声“我爱你”
人民日报母亲节特辑《时光啊,请你不要伤害她》推荐Quanis克奥妮斯母亲节限量版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