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磅】优帕克中标迪拜皇家珍珠兰博基尼项目 中资运营商首度出海

资讯 Tom    2018-05-11 13:04

阿联酋当地时间5月7日,迪拜东方珍珠(ORIENTAL PEARLS)房地产公司旗下大型综合住宅社区——皇家珍珠兰博基尼公寓宣布获得意大利兰博基尼品牌独家授权,同时指定来自中国的顶级服务式公寓品牌【优帕克】为其“全球唯一物业、资产管理与公寓运营方”,开启首家中资长租公寓运营商管理海外高端房地产项目的先河。

据悉,皇家珍珠兰博基尼公寓的选址毗邻迪拜王宫,是当地首个涵盖城市天幕步行街、高级购物中心、精英社区等的综合地产项目;绿化率高达30%,堪称迪拜首个“沙漠绿洲住宅”。住客可在综合体内闲庭信步享受全球顶级的购物、餐饮、文化、娱乐等多功能一体化服务,同时避免路途中的高温日晒,可谓是升级版的迪拜体验。项目被王室和当地民众热捧,投资者也对于项目前景一致看好。

签约仪式首现中国脸 民族品牌海外扬威

签约仪式上,兰博基尼先生表示非常高兴与合作伙伴们一起开创与建立崭新的皇家珍珠兰博基尼公寓综合住宅社区,通过延续兰博基尼公司的品牌价值和历史传承,输出真正兰博基尼式的生活体验,打造全新的地产奢侈品牌。

【重磅】优帕克中标迪拜皇家珍珠兰博基尼项目 中资运营商首度出海
迪拜皇家珍珠兰博基尼公寓项目签约仪式

而重要合作伙伴之一,就是中标此次迪拜皇家珍珠兰博基尼公寓项目运营的中资公司优帕克集团。优帕克服务式公寓是一家拥有16年的租赁地产资产运营经验的专业机构,是国内综合实力雄厚的高端公寓运营管理商,总部设于中国上海。2002年首家引入美国HomeService服务式公寓运营标准,开创国内服务式公寓运营先河,常年为中国高净值人群提供资产管理服务,同时也提供高品质生活居住的全链条服务。业界评论指出,此次竞标能从一众国际服务式公寓品牌中脱颖而出,代表着国际对优帕克长租公寓运营水平的认可;中国品牌首度走出国门,负责海外高端地产项目运营,可谓是中国长租公寓发展的里程碑。

【重磅】优帕克中标迪拜皇家珍珠兰博基尼项目 中资运营商首度出海
迪拜皇家珍珠兰博基尼公寓项目启动仪式

优帕克:专业高端资产管理运营商荣耀中华 放眼全球

优帕克服务式公寓董事长李静表示这次是中资公司首度运营海外高端地产项目,但对于优帕克来说,并不是第一次。2017年优帕克已成为成都阿玛尼艺术公寓的指定运营商,如今这座全球第二座由阿玛尼先生亲自设计的艺术公寓俨然成为成都的新地标。而此次优帕克作为迪拜兰博基尼皇家珍珠公寓运营商,则是国际顶级品牌对于我们优帕克品牌十多年来不懈努力深耕高端公寓运营的再次肯定与信任。

【重磅】优帕克中标迪拜皇家珍珠兰博基尼项目 中资运营商首度出海
毗邻迪拜王宫的皇家珍珠兰博基尼公寓项目选址

“以前都是外国品牌到中国来管房子,我们要让世人看看中国人也在海外管房子,而且管理得更好。”在李静看来,优帕克的目标是将中国先进的资产管理和公寓运营理念输出到国际,在这东西方文化交汇之都实现新的融合,让中国的服务式公寓品牌走向世界。“接下来,我们将更努力实现海内外公寓运营的双重增值目标,谱写长租公寓未来新篇章。”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