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者联盟:雅迪电动车与腾讯一同打造“电竞世界杯”

资讯 Tom    2018-05-11 14:29

这两年来,电竞市场迎来了蓬勃发展,电竞文化也越来越普遍,甚至有高校开设电竞专业,专门教授电竞相关知识和技术。近日,电动车行业的领军品牌雅迪电动车也宣布要“进军”电竞行业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5月3日,雅迪电动车隆重宣布携手腾讯FIFA游戏打造“电竞世界杯”大型线下嘉年华活动,覆盖游戏场景+体育场景2大场景,以虚拟+现实,线上+线下立体化玩转世界杯营销,实现品牌的多维度触达。雅迪电动车在更高端战略的指引下,将电竞与品牌基因共同蕴含的激情与活力进行了充分的体现,使雅迪与消费者之间建立了深厚的情感纽带。

强者联盟:雅迪电动车与腾讯一同打造“电竞世界杯”

此次活动,雅迪电动车将联合腾讯电竞打造一场属于中国球迷的世界杯——电竞世界杯。当两轮电动车“大佬”遇上电竞行业“大佬”,强者与强者的携手合作,势必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5月份开始,联合直播平台、体育媒体与跨界合作伙伴一同开启预选赛,打通线上与线下,整合职业电竞选手与民间球迷高手,最终角逐出电竞世界杯的32强。同时,在“电竞世界杯”期间,雅迪还会连接2018俄罗斯FIFA世界杯比赛现场以及球场外的嘉年华,精彩的足球宝贝PK赛将现场进行网红直播,打造世界杯三大现场的概念,雅迪希望通过电竞+足球+娱乐的方式,带给中国消费者一场属于自己的足球盛会。

强者联盟:雅迪电动车与腾讯一同打造“电竞世界杯”

在此次活动中,凡到雅迪品牌店参加线下赛事,还有机会获取承载着纪念意义的FIFA世界杯纪念品,另有超级大奖FIFA世界杯观赛门票及机票、酒店等待您收入囊中 。超值福利,不容错过!

除了门票、酒店等福利,雅迪还贴心地为女性消费者在雅迪线下体验店准备了专车区域,精心布置了与球星C罗合影的场景。这种女性粉丝朋友们绝对不能错过的好机会,仅此一次,赶紧行动起来吧!

强者联盟:雅迪电动车与腾讯一同打造“电竞世界杯”

作为国内电动车行业的实力“王者”,雅迪电动车此次携手腾讯FIFA游戏,将开启一场精彩纷呈的“电竞世界杯”赛事,给消费者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